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無所有的句子

1、如果一個人一無所有,一無所思,是否是最為空靈純淨的。但我知道如果一個人擁有一份深切的思念,那她必定是具有最為堅韌而頑強的意志。會在沽沽的歲月里拓寬生命的博大與厚愛,會將生命的荒離與疏曠開墾得溫柔而浪漫。綿綿的情絲是永遠也不會枯竭的給養源泉。

2、面對愛情的離去,很少有人能夠拿出挽留的勇氣,這正是愛情的魔力,讓人恍惚間無法自拔,又讓人剎那間懦弱無比。

3、生命是一種回聲。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裡獲得最好的。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越多。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

4、遙想這幾年的故事,雖彷如隔日,但是卻無法觸及,不知你究竟怎樣?是否還會快樂,而現在的我,一直獨自坐在街頭,期盼著你的身影。

5、又有多少人能夠讓人傷的起?你願意受傷害嗎?但是你卻傷害著別人,你的付出,意味著我的回報,如果你真的敢愛,就不要再用虛偽來欺瞞我。

6、有時侯,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7、懂得愛情的人,並不是真正愛過的人,那些故事,那些傳說都在勸解著我們,當真正了解愛情的時候,已然雙鬢白髮,那時,即使懂得一切也無力挽回。

8、生活在愛情的謊言和欺騙中的人們,雖然大家在互相提防,可是群總是走進自己挖下的陷阱,相愛,並不是為了欺騙。

9、突然感覺很累,生活到最後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曾經的那股自以為是的傲氣不見了,慢慢的以沉默替代自己低了頭。再也不是那個不管別人說什麼、做什麼都不聞不問一直在笑著的女孩子了。有的時候真的害怕自己只剩下一個人,害怕孤單。可有的時候又覺得一個人,可以不吵不鬧不炫耀、可以很寧靜,也很好。

10、你的故事,讓我沉思好久,似乎無論是他的開始,還是另一他的結束,你總是充滿了悲傷,可是你不曾知道的是,你的傷心,未必真的強過那些被你傷害的人。

11、一個人的價值,不是他有多少錢,而是在他一無所有的時候還值多少錢。

12、我站在夢想面前,雖然兩手空空,但誰又能說我一無所有?

13、剎那間,繁華落盡,你已一無所有,你失去了誠實,你失去了誓言,你失去了承諾,你更失去了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