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心情悲傷的句子

1、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3、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4、我的腦子好似一片空白,沒有任何思緒,從自己決定放棄那一刻,不會再想任何關於你的一切。

5、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卻無法靠近的光芒。

6、處在這不悲不喜的狀態,笑,卻無頭緒,傷,已不在悲,自我的微笑是心靈的靜化劑,安靜在自我里。

7、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8、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9、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0、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1、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2、有些故事不需要講給別人聽,有些悲傷不是誰多會懂,()其實每個的生活都多少有點苦澀,我只想少點悲傷,多點快樂。

1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4、有一種最重要的感覺,就是感覺自己幸福。

15、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1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7、放棄很簡單,可忘記一個人卻很難。

1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9、當孤單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心在流淚寂寞只是一個人的悲傷悲傷卻是所有人的痛苦。

20、煙里來酒里去帶一身塵埃情也冷心也傷悲也好喜也好醉一場是非恩怨隨風逐留。

21、雪花在美也不及你在我身邊,落葉在枯寂也不及你離我而去,悲傷在悲傷也不及你說不在愛我。

22、人都有悲傷,無助,冷漠的時候,而音樂是我們抒發自己心情的最好方式。請你將悲傷隨著音樂的演奏一點一點的。

23、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4、他的笑傾了城,她的哭喊感動了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