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傷心的句子

1、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我們之間隔的好遠好遠,身為平凡的小星星的我,無論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向前伸手,還夠不到你!

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4、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5、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6、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7、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8、看著姐姐提著沉沉的旅行包走向火車站售票廳,想起我們度過的少年時代,我的喉嚨哽咽住了,我知道她是為了家裡的生計才去的南方……

9、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10、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2、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13、回家的路上路燈壞了好幾盞,沒有了燈光我看不清路途,()卻看見沒有發言權卻落寞的影子。

14、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

15、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6、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7、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18、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9、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

20、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21、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22、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3、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24、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