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惆悵的句子

1、天空灰濛濛的,氛圍也變得污濁,嚴寒的風砭骨的鞭撻在民氣上。

2、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3、生命是趟單程旅途,走過了就不可能再回頭。

4、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5、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6、原來,再羙的旋律,也只不過是離別曲罷了。

7、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8、傷感孤傲,全國之大,無人懂我。放眼四望,極目茫茫。不知道什麼是懊悔,自君別後儘是苦楚。不知道什麼是錯誤,咫尺天邊山高水長。不知道什麼是但願,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9、偶然辰不得不認可本身是那麼不堪一擊,在小小的荊棘前無力、消極。顯著耳朵是那麼清楚,卻為何時常嗡嗡作響,即刻分不清本身是否甦醒著。

10、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1、怎麼牽過的手可以隨便放空,那些溫柔,被你帶走。

12、喜歡的就要擁有它,不要害怕結果。

13、我站在東南西北不絕旋轉的風裡,看著一件件事暗暗地從我身邊溜過。()統統的統統終會竣事,統統的統統終會完結,我們大提綱學會捨棄,學會回身就走,以後不再轉頭,這就是我們生長要支付的啞忍的價錢。

14、回家的路上路燈壞了好幾盞,沒有了燈光我看不清,沒有講話權卻落寞的影子。

15、我悲痛極了,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漂浮,心中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一地。

16、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17、我的眼淚留了下來,澆灌了下面優柔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影象和哀愁。

18、世事消銷,不復明了,唯我清風一笑!

19、老天只會磨練有用的人,對於那些無用之人,他才懶得去管。

20、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1、睛重得抬不起來,長長的的睫羽上掛著來歷不明極重的幾滴珠水,眨了屢次,晃蕩悠跌落下來,視線迷迷濛蒙的,透過依稀水氣,映出一張心情恍含糊惚的臉。

22、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23、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