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冷無助的句子

1、帶著傷口回到當初背叛的城市,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影子。低下頭摸摸自己的影子,也只有你對我是不離不棄。

2、我的心好冷,我不是不想你,我不是不愛你,只是默默的在這裡祝福你,靜靜的愛你,默默的等待你……等待又一季冰雪融化,等待又一季春暖花開。

3、我從來就不喜歡自己一個人,我害怕那種全世界只剩自己的氣息,害怕。

4、在開心的時候,喜歡聽悠揚歡快的歌曲;在傷心的時候,喜歡聽憂傷悽美的韻律;在心冷的時候,喜歡聽傷感涼意迴蕩的旋律。

5、吐出心聲,沒有回應,就連看你的眼神也是冷冷的,無助的感覺就像是臉上挨了重重的木板,呆滯。

6、冰冷的情,刺骨的傷,無解的戀,看似冷漠的愛情殺手,誰知原是曾被傷透,才成如今這般模樣。

7、孤單的夜晚,只有我一個人在不斷的行走,走過一季繁華;走過一季悲涼;季節一季又一季的交換;眼淚一波又一波的掉落;人一回又一回的憔悴;心一次又一次的撕碎。

8、季節的動感,紛飛著風行的時間,驅趕著服刑的載動。流露著神韻的多姿,傾聽著豐美的滋潤。品嘗著歷歷在行的千姿百態,探向無謂的力斷。

9、天很冷很冷,卻不帶一絲濕潤,嘴唇感到乾燥無比。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寒冷的風凍得骨頭疼,浸入骨髓的冰涼似乎要把身體的所有溫暖都抽去,只留下如乾絮般散漫的冷一團一團的塞在胸肺間。

10、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我致命的曾經,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聽說旅行的意義就是逃離,逃離的不是一座城,而是一段記憶。

11、看著鏡子反射的倒像,憔悴得不相信是自己。沖一杯清茶,佇立窗前,凝望著黑夜,試圖尋回那久仰的睡意。

12、伸手去抓,但沒有任何的東西,就連空氣也在縫隙中跑掉了,無助的感覺,讓你感覺在荒漠一般。無奈。

13、難忘的過往,離了,悲了,歡了,合了,苦了,解了,動了。

14、一個人獨自經歷浮華歲月,歷盡挫折,看透人間百態卻迷茫了。

15、哎!只有嘆息!我感覺彷徨無助。於是,我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並笑看生活的沉浮。

16、一直以來它都無法訴說什麼,只能沉默無助地守望,因為它只是一條魚,()一條有思想卻弱小的失敗者。有點可悲,沒有機會去伸手討要什麼就離開了世界,甚至最後竭力爭取的安靜幸福也被剝奪。

17、天空是灰色的,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的無助,我放棄了晴天的信仰。

18、敞開心扉,期待交流、溝通,可沒有一絲的風雨滑過,無助的感覺就像是置身於黑夜的山谷,淒涼。

19、是誰,在我的心上劃下一道深深的傷痕;是誰,在我的心裡刻下悲痛與淒涼;是誰,在我的心底烙下深深的印跡。

20、風搖曳著路邊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直哆嗦,使人心生淒涼,蕭殺,冷寂,落寞之情不由得襲上心頭。

21、停止了一切,迷茫中我恍惚看到你那陌生的臉,許久的沉默,許久的嘆息。

22、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深深打動我的心。心若一動,心則就痛,淚水不停地在眼裡打轉。傷心的淚兒,不知誰來擦;破碎的心,不知誰來拼湊;心中的傷,不知誰來撫平?

23、猶如那深山的召喚在遠處,我忘記了孤獨,寂寞,快樂,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