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失落的句子

1、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么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躪傷!

2、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3、窗外,街如流螢,人潮依舊。

4、我們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求人原諒。

5、秋天是一個變化最大的季節,一切突然的就從生機勃勃變得死一般沉寂,萬物就這么無聲的突然蕭條,冬天又是那樣的冰冷,那樣的曠寂。面對這些,總是莫名傷感的我怎么會無動於衷?惋惜帶給自己不盡的傷感。坎坷的經歷,痛苦的過去至今仍會讓我心中生髮莫名的懼怕。

6、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7、走過了這么遠,暮然回首才發現是那般不堪,這一刻,埋下頭去,俯首接受命運的宣判。

8、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9、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裡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1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1、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12、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13、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4、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15、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16、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17、只是,窗外的世界,窗外的繁華,不屬於我。孤寂的角落裡,我才能積蓄一絲溫度,只是靜靜的守望,苦苦的等待。

18、我們獨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裡,高興,難過,失望,沮喪,然後滿心喜悅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19、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20、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