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心痛的句子

1、愛不愛都在時間中蹉跎,不想多說結局悄然滑落,絕情和然,始終要去在乎結果,普所迷離。

2、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么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3、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4、如果,水遺忘了我,流失了落在水裡的回憶,請一定要記得水裡有我曾經的倒影。如果,風遺忘了我,吹散了飛在風裡的落葉,請一定要記得風中有我曾經的細語。如果,你遺忘了我,淡忘了摻雜苦甜的過往,也請你不要忘記,那個曾經給你微笑的女子。

5、沒有結局的邂逅,是情深緣淺的錯過,那時的我們還單純的以為我們並不是錯過,而是沒有情深緣淺的邂逅。聽著這首沒有歌詞的音樂,我總會想起,你在我耳邊訴說,如果有一天,你離去了,我若想你,就把這首沒有歌詞的音樂刻上你寫的歌詞,我輕輕的唱,唱的肝腸寸斷,你也忍心對我不回望。

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愛過的人,那些揪心的過去,也已隨著歲月的痕跡一同淡去;愛我的人,那些不堪的回憶,如今已回歸到他該去的地方去。我會心疼,我會嘆息,但我更不忘,我始終如一的那一句:你一定要幸福!即使注定要失去,我也會深深地、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

8、每一次,當他傷害我時,我會用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來原諒他,然而,再美好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殘骸,一切都變成了折磨,也許我的確是從來不認識他。

9、放棄是一種來自心底的痛,我不忍,但不能,我知道,你一定會幸福,因為有緣的人在等你來渡。

10、風不懂雲的漂泊,那是因為雲在天上,風在四方;你不懂我的沉默,那是因為你的愛意,我的荒涼。我們就像是兩條垂直的平行線,即使靠近,再靠近,卻永遠沒有交匯的一點,如果這就是命運,那么我會珍惜,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處風景,這將是我流年裡的一抹美好回憶。也許沒有我,你會更幸福,所以,對不起,別愛我。

11、也許我給你的是快樂是期待,也是最終的傷害,卻在離別後留給我一身心疼。

12、有一種愛,愛的很深,愛的很真,但是看不到對方的容顏,觸摸不到對方的身體,()感受不到對方的體溫,聞不到對方的氣息,只能站在各自的世界裡,撐著屬於彼此的同一片藍天,借著同一縷陽光將愛深深埋在心底。

13、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

14、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插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在下一個路口我們也許就陌生了。

15、感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16、離開和結束或者繼續,是人生不斷上演的戲,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有些事情注定要離開,有些事情注定留不住,有些人注定不屬於自己,當我們習慣了這一切的悲歡離合或許就不會再悲傷,不習慣的時候可以蹲下自己抱抱自己,那是自己給自己一個不孤單的擁抱。

17、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18、愛不愛都是一個錯,只是不知究竟該怎么彌補,該怎么面對。從前的呼喚,內心的孤單,月下獨自一人來來回回,總有那么一絲害怕黑夜,給了情,給了甜言蜜語,卻唯獨只差陪伴,始終讓彼此害怕。

19、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0、人生如此孤獨,以至於我們太需要與人分享。愛就是人活在世界上讓我們覺得不是那么孤獨的很重要的東西。因為這樣的需要,我們願意去冒險,做世界上最不理性的投資。愛情是讓人成為人,又幾乎要超越人的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21、獨自一人還在這長夜漫漫的夜空和那寂寞狂歡,我的世界不會再有你的足跡,而我的世界也不會留有你的余香,我們各自奔程,一直到哪寂靜無聲的天籟,我無聲習慣,你無聲嗚咽,自己的左手牽著自己的右手默默的走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