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迷茫的句子

1、人生能遇到一個了解自己,明白自己的人很難,那樣彼此無需語言便可明了的感情我想一定超過了愛情,所以,完美的愛情不存在,存在的感情才是真實的。能夠明了你的人,不一定是能夠和你走過一生的人,所以我們心中有了悲,所以我們變的世俗。這也許就是淨化後,骯髒的心靈。誰能明了。

2、心量狹小,則多煩惱,心量廣大,智慧豐饒。

3、有時我真的就像一塊怎麼整也不會成形的廢鐵。明知只要經過短暫的錘鍊就能提升自己,可是我寧願躺在水裡一動不懂任自己氧化生鏽,放任自流吧我不甘心,自我約束又怕出心理問題。

4、人生舞台的帷幕隨時都有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5、昨晚的夢境還在腦海,是否你能明明白白的說清楚自己夢境的來意,有山有水,有樹有花,有淚有笑。

6、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7、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8、一個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很容易被別人一句話打倒,害怕做出錯誤的判斷和決定,所以讓別人去決定。有時候,你之所以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是因為你太相信別人所表現出來的的能力。其實,只要你按自己的想法做了,不一定會比別人差。

9、生病的時候,自己要重視自己,不能等著哪個誰來重視你。等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已經很難受了。

10、永遠都試試另外一隻鞋如果你穿著擠腳那樣也可能擠到別人的腳。

11、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2、要想自己幸福,就必須先讓別人幸福,因為我感覺每個人已經在福中了,他們有一個家庭已經很幸福,但他們愚昧,他們是身在福中不知富,因此,生活需要幸福。

13、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

14、現在的世界,骯髒的心靈,連愛一個人都需要時間的證明,再美的事物,再美的人,都要用世俗來衡量。告訴自己快樂是一種能力,和時間與金錢沒有太大的關係。一定要心存善意,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15、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16、每天睜開眼,看到同一片天花板,白色,帶著雨水滲透而來的痕跡斑斑……

17、為什麼會迷茫?總覺得,再多的言語也無法企及自己思緒里的荒蕪,再多的表情也見證不了自己內心的蒼涼。於是,我們自言自語:沒有人會明白自己了吧,沒有誰再可以信任了吧?有時候,我們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模糊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身處何地欲往何方。那些因迷茫而凝結起來的心情,仿佛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憂傷。翩浮的惆悵,晃若細長的觸角,肆無忌憚地鑽入肌膚的毛孔,像藤蔓一樣伸展,入心入肺地纏繞,讓我們窒息,讓我們疼痛,讓我們痳木。

18、迷茫,讓我們的生活像水一樣平乏無味卻又無處不在,久而久之,滲透出汩汩水流,匯而成海,並且只有自己才能將自己擺渡到彼岸。所以,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隻,才會有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