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感情失落的句子

1、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2、有人說,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傾盡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無名指啊!

3、我的眼淚流下來,灌溉了下面那些柔軟的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傷失落的,是我,是我用筆尖垂釣一地瘦瘦的憂傷。

4、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

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6、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7、我永遠的是個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

8、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9、我們明明都會料到事情的結局,卻要走一段很遠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義,我們的路途,不過是在毫無意義的上演一個鬧劇的圓。

1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1、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2、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空失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13、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還會重生,無關痛癢。而有些感情是牙齒,失去以後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14、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15、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16、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17、就像有人說過的: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原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18、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19、頭仰望,零星點綴著亮光的夜空,環顧四周,空空蕩蕩的房間再也找不到一絲你的氣息!那關於你的畫面就好似天上那零星的亮光時不時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可是那空蕩的心房明確的告訴那已是回憶。

20、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1、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22、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23、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4、也許是前世的因,也許是來世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待世事化雲煙,待滄海變桑田,在躊確這段情緣。

25、輾轉輪迴,又到樹葉飄零的季節,零落、破碎,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26、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27、別再使用修飾音,唱最清澈的歌給我;別揣測該說什麼,用透明的眼神看我;別後退逃避什麼,把蜷縮的手指給我;別說你不再愛我,還愛過的記憶給我。

28、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倦戀。想你的時候,盼望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2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0、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多少的孤獨和落寞。聽著悲傷的音樂。沉寂在自己的世界。品味憂鬱,淺酌感傷。尋個人陪著我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