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美得心痛的句子

1、就這樣隔著天涯,遙望著海角,把愛與思念扯得悠長,當,所有的墨香心境歸於平實,那些隱藏在指尖的芳華約念於長久的守望疲憊得紛紛逃落,遙遠的守望只能讓這柔腸萬縷的情音在夢裡長相廝守,執子之手與子皆老的意願恐怕就是千年一夢,即使跨越了那份你我之間的距離,最終這一生都無法抵達夢的彼岸。

2、千里明月遙寄相思,在無法觸及的時空裡,堅守著此生唯你獨一無二的誓言走過了漫漫孤寂的長夜,蘸著一滴滴思念的淚水,在瘦長的月光里,填寫著地老天荒的斷章。你看見那充滿哀怨的蘭花指哭著將所有說不出的文字,一句句的隔著淚水問著自己,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這種相思何時才是一個盡頭。

3、曾經,我很天真的以為,你會是我今生的永恆,直到後來才發現,我錯了,流連於你的世界,從開始到結束,如煙火般,燦爛的如此短暫。

4、有人說,歲月把生活譜成了一首歌,卻讓唱歌的人四處流浪,但是心卻總不敢放行,害怕一切只是一場無果的淪陷,將生命塗鴉成滿目瘡痍。

5、夜裡,我,好像是那麼一個不懂得掩飾自己的人。淡淡的菸草味道,淡淡的在我心底溢滿你的氣息,繞城一圈圈的霧,迷離了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夜。

6、愛到深處,情不由己,為這傾心的一次愛戀,我已經開始了踏上等待與子皆老的漫長路途,沒有期限的就讓這份執著的心,隔著峰山巒巒,穿透歲月的蒼涼跋山涉水的聲聲呼喚,不求一份煙火的相隨,可否給我一個隔山隔水的兩心相依。

7、那些年,冷落於身後,不願提及,不敢觸碰,一切如車窗外一閃而過的風景,再回頭,已迅速地逃離於視線之外,那望不到的地方,只剩下無盡的想像。

8、再想拾起那些年,才發現,太多的記憶已依稀模糊,快樂的,已是淡淡的,憂傷的,已是淺淺的。原來,生活總是無盡的歡騰與折騰,流年總是一半明媚一半憂傷,成長的代價就是血淚的拼湊、恍然的醒悟和艱難的放手。終於明白,遺憾的才是生活,不完美的才是人生。

9、有一種愛,溫軟深情,有一種塵緣,醉守紅塵卻不能相隨,左手祝願著右手的幸福,愛著,甜著。想著,笑著。牽掛著,酸疼著。相思著,苦著。葉,有樹的陪伴。風,有落花漉。可我們身邊相隨的卻是期盼與等待,期盼著兩廂的愛戀相依相隨,等待著能夠比翼雙飛。

10、望著遠處繁華而又通明的燈火,孤寂的感覺油然而起。是誰給了我滿心的歡笑和甜蜜,()又是誰給了我滿懷的憂傷與無奈。雖說,愛情的世界裡分分合合不需等待,大家都應該習以為常的,可是,你畢竟不是我,又怎會明白我的痛!當淚水肆意在臉龐,洗刷著你留過的耳語,帶走所有殘存的痕跡,剩下的,是否只有一往情深的自己。

11、美好總是用來凝望和惦記的,因為最美的總是最傷。曼珠愛沙華,不容質疑,可終是花開漠漠,葉落無聲。相互思念,卻又相互沉默,明知等待無期,卻又終不捨忘。生生世世相知相惜,怎奈何,前世不相認,今世不相逢,來世仍相離。那種近乎絕望的愛,是我們一生不敢觸碰的美麗,終究只是傳說。

12、所有與文字有染的歲月,註定是一場憂傷,還是因為憂傷惹上了文字?終日的敲打,冷冷落落的斷章顫抖指尖,幽幽戚戚的旋律撥弄心扉,思緒的蒼涼遮掩不了抵死的纏綿,用盡最後的一絲氣力,只求到極致,痛,殤,愛,美!

1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那些年,一樣的花開花謝,一樣的日升日落,一樣的月圓月缺,歲月輪轉,千古更迭,沒有什麼是可以改變。最初的最初,總是明媚,燦爛,溫暖,而最後的最後,凋零,黯然,清冷。審視這些年,終於學會了成長與懂得,心事悠然,平靜從容。

14、音樂的世界裡,那該是怎樣的一種說不出的完美心境,沉浸其中,讓人留連忘返。繁雜的課間,我一個人坐在靠窗的那個角落,雙手支撐住下巴,靜靜地觀賞班上所發生的一切。混雜的人聲中,除了劉若英清晰可感的嗓音,誰也注意不到我,而我,惟有獨品落寞的權利。

15、把心緒捻在靜謐的柔情里,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無法將這段塵緣落定,只有將溫情的日子盤捏成詩,即使不能緊緊相依,也期盼著有相互依靠的機會,那一刻,守望會風化為石,成為一座永恆的墓碑。

16、在無望的紅塵里,這份愛很美,相思很濃,不能言表,只因這份情早已深入骨髓,淚落之後,依然堅強的守在時間永恆的花期里,守著牽掛的苦,守著相思的疼,守著今生永不散場的契約,哪怕是一場無法兌現的承諾,不悔!!

17、人在旅途,孤單難免;聆聽寂寞,心不虛無。我的人生漫長而孤單,依舊不曾有人,伴我走完接下來的行程。那些青春途中匆匆打馬而過的人,感激你們讓我領略到了不同的風景,冥冥時光中我也會懷念過往的那些人與那些事。

18、思念的夜晚,隔著華燈初上的光亮,是那樣溫柔的在綻放。遊走的步伐,徘徊在黑暗的邊緣,我孤單的身影,仿佛暗夜的精靈,總在無人的角落裡,跳著屬於自己的舞蹈。誰能聽見我的嘆息,穿過這片荒蕪的世界,停頓在你離去時的方向,那是我心中千萬次的呼喚,模糊而又清晰的飄蕩於潮濕的夢裡。

19、習慣了站在窗前,看飛鳥遠行,一直到消失的無影無蹤。我躲在罅隙里,躲避著時光的摧殘,任思念放肆不堪,讓青春里的等待倉皇逃竄。時光搖搖晃晃的又過去了一天,可是你在我的生命里還是那麼清晰地如同此時的燈盞。我望著,望著,然後,眼就花了,模糊了,起暈了……

20、面對美麗的時光,有時卻並不在意。終日悶在空氣也不清新的屋子裡,拉開窗簾竟發現,微弱的光,也能帶給我一份慰籍,儘管它並不暖。這無解的春天,堪比冬日裡的寒喧,衣服裹得緊,掌心也鎖不住那所謂的溫度。

21、那些人,曾懷著美麗的情愫,裝點著平淡無奇的光陰,蒼白的雙眸因他們而變得閃亮。只是,誰都抗不過成長的力量,誰也擋不了世事的變遷,那些在生命里留下感動灑下溫暖的人,總有一些早己消失轉角,沒了音訊,斷了聯絡,記憶擱淺在那些年。憶起,心上划過暖暖地疼。

22、如果說,那過往的風,只是沒有方向的漂泊,我希望,那流過的雲,可以帶走我全部的記憶,我不想在每一個花開花落的季節里,習慣的想起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