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美到讓人心疼的句子

1、我一直相信緣分。因為這個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相遇時也飄散著淡淡的緣,怕只怕,你我的緣份終會散落在滾滾紅塵之中。所以,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曾經在夢境中鮮活的愛情。此時此刻,一切的一切,是否還是那樣刻骨銘心嗎?原來,心,已在等待中老去。

2、這些日子,仰望天空,腦海中會浮現許多人的樣子。一些人離開,沒有歸期;一些人離開,永不再會。好像只是我一個人留在原地。等待,或者懷念。懷念離開的人留在掌心的記憶,等待未來的人給我新奇。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物是人非了,還是人是物非了。

3、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從希望到絕望,盼望到失望。從夢想到狂想,妄想到別想。我需要的其實並不多。難過時一句安慰,得意時一句讚揚,累了有一個肩膀靠,傷心了有一個溫柔的懷抱。其實,我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4、歲月隨著時間流逝,卻怎麼也翻不過,心痛的那一頁;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閉上雙眼,最掛念的是你;張開眼睛,最想看到的是你;如此執迷不悟,算不算刻骨銘心;愛到痛了,痛到哭了,選擇了放棄,或許放棄是一種無奈的絕望,使人痛徹心扉。

5、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隻身天涯,獨醉貪歡。揪心的思緒無邊無沿。獨依窗前,任風吹,看花落,黃花樹下,你是否又在輕拂玉笛,醉拔情弦?遙望千年,繁華散盡,我卻痴心未改。可惜幾度徘徊,走不出的,仍是那夢裡花間的蜜語甜言。

6、如果可以,可以陪你千年不老,千年只想眷顧你傾城一笑;如果願意,願意陪你永世不離,永世只願留戀你青絲白衣。你的容顏在我心中如蓮花的開落,殘陽徽墨,細語微瀾,幾首仰天,一瞬間開遍漫天的煙火。你是否還端坐在一里的長亭,芊芊玉指,卷著和風的溫潤,畫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濱。

7、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夜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兒,比翼連枝當日願。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無情未必就是決絕,我只要你記著:初見時彼此的微笑。

8、如果你懂:我微笑時,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我哭泣時,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我委屈時,只要給我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我任性時,要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對你任性。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麼話可說。

9、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10、是誰在阡陌旁徘徊,是誰在古道邊等待。千年的回眸,百年的孤獨。寂寞誰同,孤獨誰共。前世的擦肩,今生的相逢。愛在風中飛舞,情在雨中嬉戲。曾經的痴心妄想,曾經的意亂情迷,夢醒已隨風。此刻:愛已無言,情已無聲。淚卻濕了雙眼,流滿心間。

11、一場紅塵戀,一份千年緣,幾縷隔岸相思,隱逸了多少樓台舊夢?在水一方,願著一身荷香,乘一葉蘭舟,划過秦時明月,穿過唐風宋韻,尋你在煙波浩渺的西子湖畔!只想,為你環佩叮咚,輕敲在每個念你的夜晚;只想,為你巧笑嫣然,抹去你一生的塵埃!

12、如果,水遺忘了我,流失了落在水裡的回憶,請一定要記得水裡有我曾經的倒影。如果,風遺忘了我,吹散了飛在風裡的落葉,請一定要記得風中有我曾經的細語。如果,你遺忘了我,淡忘了摻雜苦甜的過往,也請你不要忘記,那個曾經給你微笑的女子。

13、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吹散了歲月的痕跡。凌亂的舞步,走過漫長的四季,在溫情日子裡涅磐成詩。即使不能緊緊相依,也期盼有相互靠近的機會。漸行漸遠的腳步,寸寸如傷的情感,在心與心疲憊的夾縫中,丈量出一種叫距離的殤。

14、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5、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

16、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17、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於山骨間,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著落花飛舞!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18、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要等待,卻傻傻的獨自寂寞;有一種愛,明明不聯繫,卻會拚命的想起對方;有一種愛,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意放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9、彈指流年,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輕觸琴弦,如風之纖細,思念為誰斷?繞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戀,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情到深處,孤寂難掩,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時一聲輕嘆;情緣訴不盡笙簫,一世寂寞誰人憐,朦朧中四下里無聲蔓延;掬一泓流水,攜一律清風,在花箋里染了斑白。

20、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21、時光荏苒,歲月蹉跎,心中依然埋藏著不變的情懷,很多人不再渴望星光燦爛的夜晚,不再奢求雲中漫步的浪漫,只盼望當流星滑落天際時,可以帶去所有的心愿,讓每一個我的朋友,我的親人們都能夠幸福快樂,讓每一次的感動都能夠轉化成前行的力量,讓每一次失敗都能成為幸福的轉折,那我們還有什麼不能過去的呢?

22、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也許,再怎麽累死人的愛,再怎麽累死人的很,都會過去愛那麽短,遺忘那麽長。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23、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心疼你,不讓你受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

24、生命是一場宿命的緣,從起點到終點,從無到有,從有到無,雖註定灰飛煙滅,但是,紛繁的囂塵,來過,愛過,痛過,便無邪地微笑了,故無悔。流年逝,芳華盡,幾多惆悵,幾多惘然,只因剪不斷,理還斷。此情此景皆如夢,心動且意動,只為追尋這不解宿命的緣。

25、那一天,你為天涯,我為海角,兩兩相望,不能相依的絕望;那一世,你為明月,我為清泉,形影相錯,不能交織的緣錯;那一生,你在清水河畔,我在奈何橋旁;你深深的呼喚,我濃濃的情深。三生華髮,一生牽掛,我們終究不是童話,與你,只是我傾情一生錯過的漫畫。

26、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

27、你是我隔世的溫柔,枕畔的芳華,在月色里飄灑一脈馨香,溫暖我一生的眷戀。一泓秋水在我眸中流轉,思念落滿我的眉睫。朗月下,我還是夢一樣的女子,長發飄飄,霓裳翩翩,起舞弄影。而千里外,你是否在撫劍長吟,白衣勝雪,笑容清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