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淒涼的句子

1、人生不過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分別離去,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2、這輩子,相愛能夠相守固然好,無法相守,只因為不適合。

3、如今的你,心裡還有沒有我點滴的記憶,落寞的時候還會不會把我想起。

4、煙雨旅途,匆匆的腳步走不出那一份執念,不眠夜的箴言素筆,訴不完滿腹的唐風宋雨,已經發黃的書箋寫滿了對你的惦記。

5、你給我的只是一個起點,而我卻走向了孤獨的旅程,看不到完美的結局,更覓不到漂泊的歸期。

6、想一個人卻是那么的撕心裂肺,總以為自己很偉大,把一切都看得開,看得很淡,可每一次想念都覺得心好痛,好痛。

7、時光,無比柔軟,見證著我們經歷的過往。歲月,滄桑依舊,沉澱著生命中的那些悲歡離合。

8、站在時光的路口頻頻回眸,傷心處一曲相思,淚珠兩行。

9、愛到深處是落寞,情到濃時是離殤,拾起滿地落花,又散落在塵埃里,流年裡那一首老歌還在吟唱,依舊滌盪著透徹心扉的韻律,歌聲中滲透著抹不去的點點滴滴。

10、當愛不能夠完美的時候,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是多么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要所有輪迴里有你,即使是守著一片回憶,我也會笑的開心。

11、夏日的憂感,懶惰的漫溢。殤顏如水,流年未逝已成。

12、獨自站於十字街角,祈盼那記憶中的回眸嫣然微笑,()那悠悠踱步的妙曼倩影,能再一次在不經意間映入眼帘。然而剩下的只有滿眼的燈紅酒綠,滿世的繁鬧喧囂,無奈感嘆繁華依在,塵緣未了卻已逝笑顏。

13、塵世的繁華掩蓋不住心裡那一抹傷,滿目的浮雲帶不走隱痛的過往。

14、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一輩子。

15、我有兩顆心,一顆用來享受痛苦,一顆用來對你的原諒。

16、一曲悲歌,唱出相思幾何,嘈雜的世界,閉上眼睛,一切,用音樂替代。只是寂寞,並非墮落。

17、從前我所認為驕傲的,如今也只不過是如同沙粒一般渺小,亦或是本就如那般的渺小。

18、紅塵中會遇到很多人,但又有幾人能夠篆刻在靈魂上,而與你的相遇,卻深入了我的骨髓。

19、懷念和你相遇的日子,那些篆刻在心底的記憶,瘦盡一生也無法磨滅,也許我們無緣再見,也許那一段情感只能成為過去,但你卻是我最感動的牽念。

20、我等你,直到我不再愛你,我想你,直到我不再傷心。

21、愛上你不是錯,錯的是,我沒讓你愛上我。

22、閉眼,那一滴淚,帶著一份執著,一份等待,一份決然,一份勇氣落了下來。轉身,留下一道蕭索的身影徘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