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痛苦的句子

1、人生路上有得有失,失去了固然痛苦,然而輕易得到的並不是真正的幸福。我們渴望擁有我們想要的,可我們想要的往往是在經歷無數痛苦之後才能得到的,而只有在痛苦之後,才會發現這些東西的重要,它才會煥發出更迷人的光彩。

2、痛苦教會我如何行走在這光怪陸離的社會上,給了我永遠向前的信念

3、痛苦就人生而言,常常扮演著不速之客的角色,往往不請自到,有些痛苦來的溫柔,如同漫漫降臨的黃昏,在不知不覺間你會感到冰冷和黑暗;有些痛苦來的突然,如同一陣驟雨、一陣怒濤,讓我們來不急防範;當我們屈服於痛苦的時候,他可能使我們沮喪、潦倒,甚至在絕望中走向滅亡。當我們承受了痛苦,我們就會變的堅強自信,那么,此時,痛苦就變成了一筆物價的財富。

4、生命是一條湍急的河流,在短暫的流逝中我們曾遇到過大壩,遇到過泥沙,亦或是暴風驟雨,這些障礙與困難、磨礪與痛楚或許會成為我們心中的暗礁。可是,當我們勇敢地面對時就會發現,那些曾經的傷疤會讓我們生命的河流,流得更寬、更遠,更加清澈無比。

5、痛苦是讓人產生一絲畏懼,而痛苦之後的種種感悟卻更能讓人喜愛它,回味它。讓我們用一顆真心來品味痛苦之後的種種吧!

6、人生必有坎坷和挫折!挫折是成功的先導,不怕挫折比渴望成功更可貴。

7、在所有的離別中,親人的逝去會讓人更加地迷茫與絕望。看到曾經熟悉的生命走到盡頭,記憶中與之一同經歷的坎坷與幸福,在撕心裂肺的哭聲中再次浮上心頭。然而,在無盡的緬懷中,我們也明白:逝者已去,生者已矣。於是,學會更加地珍惜身邊鮮活的生命,並帶著離開的親人的夢想,勇敢地走下去。

8、放下痛苦,就能輕鬆放下自己,懷揣一顆平淡從容的心享受生活。關鍵是我們自己願不願意。

9、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10、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11、人生中,快樂帶給我們愉悅,痛苦則能帶給我們回味。在人的一生中,()真正的快樂,我們很難想起,但痛苦卻往往難以忘記。既然痛苦不可避免,我們又無法抗拒,為什麼不學會面帶微笑迎對痛苦的來臨呢?

12、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13、痛苦之後才會懂得甜美的真諦。人們都說人在青年時代是最美好的,他們擁有美好的理想,可以暢想未來,而我認為只有經過痛苦,經歷過風雨的人們才懂得真正的美好。

14、時間會告訴過去,痛苦也能告別回憶。

15、人生如水,水有逆流,也有順流,所以人生也有歡樂與痛苦。追求與思索,我們只求每段都活得精彩,無怨無悔才是人生的真諦。

16、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失敗的人生絕不是完美的人生。當你戰勝失敗的時候,你會對成功有更深一層的感悟。就是在這樣一次次的感悟中,你走出了一個完美的人生。

17、會享受幸福,也要學會享受痛苦,享受幸福會增加你的成就感,享受痛苦則會提高你的自信心和忍耐力。

18、人的一生中,每個人都曾沐浴幸福和快樂,也會歷練坎坷和挫折。幸福快樂時,我們總是感覺時間的短暫;而痛苦難過時,我們卻抱怨度日如年。

19、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人之所以煩惱,在於對生活捨本逐末。

20、我們是唯一能決定自己要受苦多久的人。既然如此,既然決定權在自己,為什麼我們總要讓自己苦上個十天半個月,甚至好多年還不肯“放下”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