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前途迷茫的句子

1、不斷的失誤,最後累積成為錯誤。錯誤的氣息一點一滴的壓抑著我們,導致我們草木皆兵、四面楚歌,就像寄居在殼裡蝸牛,一有東西觸碰就退縮到自己的殼裡。

2、為什麼會迷茫?總覺得,再多的言語也無法企及自己思緒里的荒蕪,再多的表情也見證不了自己內心的蒼涼。於是,我們自言自語:沒有人會明白自己了吧,沒有誰再可以信任了吧?有時候,我們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模糊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身處何地欲往何方。

3、為什麼要迷茫?總覺得我們的付出得不到應有的回應,泥牛入海。總覺得我們離成功的殿堂很遠很遠,沒有過盡千帆的翅膀,所以只得倉皇逃離。

4、有人說,迷茫時一隻漂泊太久的船,彼岸濃重的霧,讓它迷失了自己的終點。可它還是飄啊飄啊,希望可以穿透這濃霧,見到屬於自己的陽光。

5、迷茫,讓我們的生活像水一樣平乏無味卻又無處不在,久而久之,滲透出汩汩水流,匯而成海,並且只有自己才能將自己擺渡到彼岸。所以,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隻,才會有明天。

6、回首過去,我萬般無奈,展望未來,前途又總是很渺茫。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7、過去的總揮之不去,將來的卻遲遲未來。滿眼的迷茫,無限的空寂。望一眼嘆息崖,喝一碗夢婆湯。誰在輪迴里垂淚,誰在塵世間無語。誰在神佛前祈禱,誰在流星下許願。夜已深,又將逝去。但是它還會回來,就像憂傷陪同著回憶循環往復。塵土飛揚,流沙漫天,泯滅了記憶,痛可以忘,而傷卻不能忘。

8、因為迷茫,所以滯留。因為迷茫,所以錯過。因為迷茫,所以失去。

9、若是夢想不可擁有,沉迷注定錯過,我又失去了什麼?我不敢知道。我僅知道,我在成長,但很迷茫。一天天的成長,是一天天走向毀滅?我不知道。

10、總覺得,再多的言語也無法企及自己思緒里的荒蕪,再多的表情也見證不了自己內心的蒼涼。

11、我迷茫了,於是有人說,迷茫是彷徨;迷茫是沙漠嗎?於是我便試著彷徨;炙熱的風吹來99萬沙粒,()鋪天蓋地而深不可測;來時的路呢?是丟棄了我還是被我丟棄了?那遠處的一片樹林,卻又飄渺的像海市蜃樓

12、在漫長的過程里,沉澱了所有的耐性之後,就只剩下了迷茫,並且還信誓旦旦地稱之為“順其自然”。

13、現在的我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發現自己在一夜之間長大,可是又會突然感到厭倦,覺得自己好累好累。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曾經的你們,都還好么?

14、人生百態,花開花落,皆都一剎而逝。回首往事,你來我去,原來都是過客。我們渴望黎明,可黑夜好象永遠不會消逝,於是我抬頭望向東方,可那跟本不是東方…

15、翩浮的惆悵,晃若細長的觸角,肆無忌憚地鑽入肌膚的毛孔,像藤蔓一樣伸展,入心入肺地纏繞,讓我們窒息,讓我們疼痛,讓我們麻木。

16、如果我知道我所要錯的。那么我將會珍惜我擁有的一切。人生不過是得到後失去,然後失而復得的過程。有一些,失去了,仿佛秋天枯萎的花瓣總會有新開放的機會;而有一些,錯過了一時,就錯過了一生…

17、有時候,我們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模糊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身處何地欲往何方。那些因迷茫而凝結起來的心情,仿佛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憂傷。

18、我害怕了後悔,我厭倦了眼淚。我不能面對黑夜的寂寞,寂寞是我最疼痛的地方,我想飛,到一個沒有雜色的方。沒有黑暗,沒有鬥爭,沒有塵埃,沒有殘酷;只有晴天在那個地方,我不會迷茫,不會害怕,不會厭倦,不會哭泣;只有信心滿滿的心腔。

19、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紙條,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沒有出路。

20、或許,在曾經需要抉擇的路口,別人眼裡的我們可以有很多選擇,但是對於我們自己來說卻沒有。仿佛每個方向都阻隔著一股無形的牆,剛想用力衝過去,卻又被彈回來,再換個方向依舊如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