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哀愁的句子

1、在你面前,似曾相識,那被冰封在心靈深處的感情,突然間融化,竟濕潤了眼睛,流進了心田。

2、淚雨輕流,與雲水之間往返,於風絮的輕語柔情間流連,有一份別戀依依相眷相惜的痴情在婉轉,在纏綿,在徘徊和傷感。

3、如果離開,能讓你幸福,從此不再念起,那麼,我願意躲在自己的角落靜靜的看著你,祝福你。如若否,就請別欺騙自己。

4、那一束風輕雲淡的蘭花曲,揉碎在浮雲里,徘徊於塵埃的枝頭,空了你的心,寂寞了我的情。

5、我是風吹雨露後的一絲清涼,在炎熱的夏季為你拂去煩躁;我是藍天碧海下的一泓清泉,在寂寞的夜裡為你洗去悲傷

6、纖柔情將我撫慰,片片關愛讓我溫暖,款款深情讓我感動,點點滴滴讓我銘記,你的一切已融入我的生活。

7、靜靜的佇立在孤月下,仰望蒼穹,數我們的點滴;回憶那一幕幕,曾經的美好,指間留下的幸福歷歷在目。

8、走進你的城,我不想留下滿城的零碎思念;住進你的心國,我想要餘生安念的平淡。

9、來去匆匆,留下的是淡淡的足跡。來不及細數卻已落滿一地的相思,凋零一世的繁花。此後,該為誰守候夜的闌珊。

10、相思欲寄無從寄,畫個鳥兒替。守巢鳥是我,()展翅鳥是您;並頭鳥是昔日恩愛,單飛鳥是今日長離。

11、這是個淚雨紛飛的時節,雨若散落的薄愁,緣如浮雲片片飄於相思的風中,空餘一曲相思淚默落在塵埃里,殆盡於茫茫然然的長夜裡。

12、請別拋我在那滿是斑駁記憶的流年;請別扔我在滿城裡苦苦尋找思念;請別丟下我蹉跎記憶的沙灘。

13、我本無心,卻惹了塵埃。最終經不起風遙遠的征途,飄落成泥,心卻落在天涯。這絢爛的一刻,沁心的一縷,繽紛了一時,卻碎了滿地。

14、一枝梨花雨,只用一夜就把那一株芭蕉樹的的幽夢驚醒,驚擾了楓葉翩翩染紅了梅花點點,鑲嵌於相思的枝頭,溫暖著我寒涼的情懷。

15、也許我們的愛情早像脫了水的花,等不到它結果的那天,花瓣已翩飛一地。面對它發蔫的樣子,所有的執著都顯得無能為力。

16、這個落寞的清秋,清瘦了誰的紅顏,誰的心事泛起了淡淡的清愁又濺起了碎淚片片,零落於這個讓人容易沉醉於舊夢的時節。

17、清風裡有你若隱若現的思念,用孤獨的心獨守著茫茫蒼穹,猶如痴人空對月遙數沁人桂花有幾朵。

18、請別丟下我,我還來不及記清你的樣子,怕來生再走散。答應我,別扔下我獨自在那孤寂的角落,我真的害怕來生還找不到你。

19、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湧入心窩。

20、想你,念你,腦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夢你,夢境中殘留你的氣息;憶你,戀你,心中充滿你的點滴。

21、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人,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