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失戀的句子

1、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乾,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2、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3、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4、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5、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6、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7、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

8、女人如花朵,需要愛情的滋潤。可是花肥多了也不好,失戀有利於調整肥料吸收,以待將來必要時化作花泥更護花。

9、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10、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11、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12、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13、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1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5、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趕緊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1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把你放在心裡而是用一顆冷漠的心在你和愛你的人之間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17、失戀後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健康心理。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而不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上。當然,冷靜地分析一下過去失戀的原因,吸取一些教訓,有助於心情的開朗。

18、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19、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0、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21、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有一個能與你心心相印的人。我們就可以回頭對歲月說:謝謝,我慶幸那次失戀。

22、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

23、失去一棵歪脖樹,還有整片大森林。

24、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6、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27、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28、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

29、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30、咖啡依舊是香醇的,生活依舊是美好的,就算給我再大的城堡,我也不會去做愛情的奴隸。就算沒有王子,我依舊是個驕傲的公主,繼續著我一個人的童話。

31、失戀後不要放棄對愛情的追求,失戀後就想獨身一輩子,這是不現實的。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應該繼續去叩響愛情的大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