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慨生命脆弱的句子

1、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生命,是一首寫不完的詩;生命,是一幅描不完的畫;生命,是一道流不盡的河;生命,是屬於你自己的,同樣也是屬於和你有關的人的!

2、生老病死,飛來橫禍,已經讓許多不該走的生命離開了人間,我們為何還要自己拿自己的生命開刀?人人都應該珍惜自己脆弱的生命,讓她過好每一天,過好這一生。

3、的確,九月的天空,風是秋後爽,雨是秋後涼,天氣涼爽好個秋。大地呈現出一派喜人的豐收景象,讓人心曠神怡,讓人載歌載舞。但同時又讓人悵然若失,讓人冷靜思索。一年四季,春是希望,夏是耕耘,秋是收穫,冬是珍藏。自然如此,人生亦是如此。無論你在春天播種了什麼樣的希望,放飛了什麼樣的夢想。也不管你在夏天有沒有為之去流血流汗,有沒有為之堅強執著地去努力去追求去奮鬥。但秋天的腳步依舊是迫切又從容地一步一步向你走來。有的人收穫了成功和喜悅,有的人收穫了沮喪和淚水。有的人收穫了充實和幸福,有的人收穫了空虛和痳木。有的人一步一個腳印無怨無悔,有的人虛度華年形屍走肉。

4、在這裡,影子真是感慨萬千啊!說不出感動,倒不出的悲傷

5、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6、就算每一次的失敗也不是永遠的認輸,因為,伴隨我們的還有那一生用之不完的信心。秋天的草兒黃了,但這並不意味著,它的生命已經到了大限。這暫時的黃色,會在明年的春天,變得的更鮮,更綠。因為它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可以找到那個煥然一新的自己。

7、生命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的一生就如白駒過隙,時間不可倒轉,我們只能在有限的生命里綻放無限的光彩。

8、生命,總是要到了無法挽回的時候,才知道我們都沒有權利自己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從娘胎肚子裡出來的那一刻起,我們的生命就不只是屬於自己的。雖然常常掛在嘴邊的是:「我的生命,由我自己主宰」。但,我們永遠沒有權利扼殺自己的生命讓生育我們的人來悲痛,讓需要我們來照顧的人失去關愛……

9、母愛是潤物的細雨,母愛是醉人的春風。

10、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11、一個人的痛苦,只由一個人去承受,生命又怎麼會有生存的意義?一個人的困難,若無人能及時扶助,要走出泥潭談何容易?一個人的世界,很大卻只有一個角,怎麼轉也轉不出外面的精彩;一個人的路,縱使不怕孤獨,也無法走到盡頭;一個人的死,是一種真正的解脫,卻留給身邊很多人永遠的沉思和傷痛!--走出緊鎖的心門,誰的世界也不再只有孤寞和無助相伴!相信這世界,總會有關愛你的人會給你伸出雙溫暖的手!

12、在這裡,影子深有同感,我深深地感受到生命的脆弱,與病魔的鬥爭也是舉步艱難,一個讓人生不如死的難受與煎熬,就在你的不經意間,或許就在下一秒,你就到盡頭了。你連想得來不及想就這樣離開。

13、生命是寶貴的,生命也是唯一的,也是脆弱的。除了自己的生命之外,我們還要尊重與愛護他人的生命,自己的生命才能得到他人的愛護與尊重。所以我們不要做傷害他人的事。

14、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一個不經意思間它就把你悄悄帶走了,你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15、人生本就短暫,生命本就脆弱,為何自己還要如此地不珍惜?

16、生活就如同平靜地水面一樣,隨風漂泊,自由自在,可在這平靜的背後卻還有波濤洶浪,它會在不經意間讓你承受所有的痛與苦,沒有路可以選擇,一切都逃避不了,只能選擇承受,品味煎熬。

17、「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這一句老話至今都是智理明言,說得一點都不假。正如病痛與折磨說來說來,你根本就沒得想,它已經把你打壓了,讓你無力反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