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人淚下的句子

1、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2、你的叮嚀和囑託,還在耳邊纏繞;你的溫柔和笑臉還在眼前飄蕩,一切恍如在夢中!望到的只是你的背影!

3、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4、如果我對你的關懷使你感覺到壓力,對不起!如果我使你感覺到束縛,對不起!這都是因為我深深的愛著你!

5、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6、踏著月兒來時,每絲光線都是你的關心;迎著風兒行,每片葉子都是你的叮嚀。

7、凌亂的頭髮,唏噓的鬍渣,仿佛,可能,大概,也許,好像,似乎那樣挺瀟灑。

8、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9、夢裡有你,香甜無比;心裡有你,充實無比;身邊有你,幸福無比。

10、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11、當流年、以成過往。當物是、加上人非。當感情、變成疲憊。當世界、沖滿黑色。當經歷、說成註定。當生活、讓我遺憾。糾纏是我不能夠控制,望去只有無盡的現實。

12、這路、明明晃晃,送走了車水馬龍。卻硬是留住了我的哀傷。那月、宛如嫦娥的凝望,凝住了浮雲岑茨。卻非得要我起身遊蕩。轉身便是、唯有時間,知道。

13、當有一天,你回過頭來,終會發現,留在原地靜靜等待你的,始終有我安靜的笑容。

14、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15、一醉一陶然,一夢一惘然,一嘆一紅塵,梧桐落滿地,秋意濃三分,我心本怡然,奈何夢難尋,酒後歌一曲,只因戀紅塵。

16、想你在每朝,念你在每夕,想你亂頭緒,不想傷自己。()這種甜蜜的苦痛,這種傷感的幸福,讓我歡喜讓我憂!

17、一個人過,孤獨寂寞。兩個人過,誓言承諾。離開對白,誰念誰默,離開故事,誰對誰錯。上天纏綿緣是糾葛,上天廝守,緣是折磨。相思藏夢,徘徊是痛。怎唱獨曲,靜飲聽花落。

18、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19、我的所有心事,所有想法,過去,現在,將來,只歸結為一個聲音,一個語調,如果它響起來,只能是:我愛你!

20、想念你,在夜晚,猶如花兒靜靜地散發幽香。想念你,在白天,就比陽光撒滿大地。

21、凋零的玫瑰花瓣掩蓋了腐爛的屍體有誰聽的見十字架上沉重的嘆息仿佛回到了德古拉世紀古老的城堡廢墟記錄了被血撕碎的記憶寫滿等待的黑色嫁衣在風中忘記了哭泣。

22、想你的日子格外的快慰:想你的眼想你的眉;夜晚在無聊的牆裡突圍:想你的香想你的味,世界變得花樣美。

23、。今天,你說你黃昏就來,已錯過雨季,又錯過花期,不能再錯過你,那將是一生的錯過呵!親愛的,你說你黃昏就來,我情願從黎明開始等待,等待你。

24、生活可以是平淡,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25、輕輕的,就象一絲柔柔的風,我把思念從手機向你傳來,帶著甜蜜的牽掛,親愛的你收到了嗎?

26、其實、雲一直在訴說天的孤寂,一幕一幕不斷變幻著它所看到的故事。或許當我們互相凝望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快樂。

27、我就像你送的朱古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也許愛情就是這麼簡單,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但那一瞬間,空氣中的確溢滿了愛情的味道。

28、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29、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30、一朵花放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想收;一句話想了許久你走了也沒說出口:我愛你。

31、當你轉身的順間我的世界變成灰白一片曾經的眷戀變成了留念給過的誓言早已在你的眼中變成了廢話連篇贏了,輸了;對了,錯了;在心底永遠都會存在著那一份無法填充的擱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