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不完美的句子

1、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麽意思了。

2、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看生活是否完美,就要淡視那些不完美,放大那些可能的完美。只要你的心完美,這個世界就完美。所以我們修煉的,就是一顆熱愛這個世界的心。

3、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4、喜歡的生活是嬰兒一樣的生活。吃東西,喝牛奶,被人抱著被人遷就。

5、我是一現的曇花,不能長久的親吻天賜的露珠兒;我是匆匆路過的列車,短暫的停留不能去眷戀車站的溫暖;我不過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個過客,不能讓你一直擁抱而不放手,請原諒我心底的善良。

6、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7、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8、愛情,不一定要像梁山伯與祝英台那樣悽美;也不一定要如羅蜜歐與朱莉葉那般淒涼;不一定要有什麼海枯石爛、海誓山盟;平凡的愛情不一定平淡,驚天動地的愛情也不一定偉大!只要心中有愛,就要努力去愛,渴望愛情,唯美愛情;紀念愛情,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9、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娶了紅致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10、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11、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2、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

13、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