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錯過的人的句子

1、為什麼傷害隔著那麼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2、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3、我喜歡你,不是因為我選擇了你,而是因為你選擇了我。

4、真的好想再從新活一次,可你卻說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你可知,真的不想錯過你。

5、緣分這種東西,又怎麼會像是某個制定的目標,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6、有一種感情叫錯過,錯過愛,錯過可以相守的人,錯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有一種想念寂寞叫想念,想念一個人,一段往事,一場相遇。寂靜的夜裡,深深切切的想念,於是深深切切的寂寞。

7、摘一片綠葉,置發梢之上,問風,琴弦已亂。

8、隱隱地,知道不可能再次相聚,來以為你只是偶然的交際,終會失之交臂。

9、也許善良而平凡的灰姑娘並不善良,她只是平凡而已,也許驕傲而惡毒的小公主並不惡毒,她只是驕傲而已。

10、喜歡看你的背影,卻忘記了自己,不知不覺在我的世界出現了你。

11、我只是害怕,害怕我那麼多那麼多的感情,你都不在乎。

12、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原來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13、喜歡看你的眼睛,那純情打動我的心。

14、習慣這個東西很可怕,()特別是當你不得不面對改變的時候。

15、在這無聲的相望里,我把對你的思念珍藏在心底。好想變成一隻鳥兒在你的窗前佇立,默默地望著你不聲不語。

16、也曾想瀟灑地道一聲,放棄,怎耐眼神,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表露真跡。

17、醒來時,早已芳草淒淒,酣然碧綠,一串串露珠,潤去幾生的魯鈍。

18、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是他,而是回憶。

19、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20、也許是上蒼的垂青,抑或是心誠的結晶,你靚麗的容顏,終於闖入我的眼帘,那份輕捻著的心結,仿佛遇見了你,綻放的花季。

21、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22、曾經一度徘徊,看潮起潮落,數鳥去鳥歸,迷惘在煙雨江南里,不知伊人依舊。

23、最難抗拒你的眼睛,真的不想錯過你,望著你。

24、我沒有哭泣啊,只是突然學會了思念而已。

25、在溫馨的燭光中,偕畢生的心血與你一饗而歸,繾綣纏綿。因為,我不想錯過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