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告別同學的句子

1、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2、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3、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4、不願離別,卻在離別,那稚氣的年月;不願離別,總在離別,那多夢的時節。

5、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6、倘若分別是必然的,以往日子望你珍惜,未來的歲月願你珍重。

7、不要乞求清冷而遙遠的星光來照耀人生;讓自己心中的太陽升起來,這樣才會一輩子散熱發光。

8、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9、人生何處不相逢,今天的握手離別,必將迎來日後的再次相聚,讓我們為了各自的理想擦乾眼角的淚,上路!

10、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1、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徑上,歡歌笑語;留在草坪上,母校的一草一木。()每個角落,都銘刻著我們的友情,我們的夢想,祝前途光明。

12、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3、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14、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15、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16、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17、朝暉不會落進昏睡者的瞳仁。追求美,才能得到美!──願我們永遠做一個醒著的追求者!

18、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19、“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20、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21、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22、生命的小船在青春的港口再次起航,我們就要揮手離別,船兒滿載著理想和希望。

23、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