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後悔的句子

1、人擁有的東西沒有比光陰更貴重、更有價值的了,所以千萬不要把今天所做的事拖延到明天去做。

2、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3、葉子的離去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4、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5、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6、別說還有感覺,你我都知道擁抱不代表親切。為的只是你在想起我的時候而感到驕傲。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以消失在人海。

7、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麽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8、相遇是錯、認識是錯、在一起更是錯、對你動心是錯,和你戀愛還是錯、愛上你更是一個錯、全部都是錯。

9、生命的天空裡,有風和日麗,亦有雲遮霧障。不是每輪艷陽都暖人,不是每片烏雲都下雨。既然決定不了命運的走向,那就踏實走過每一天。

10、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11、那就悉心裝扮自己的心空。請相信:珍惜了,能擁有;付出了,有回報;走過了,不後悔。

12、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13、快意事孰不喜為?往往事過不能後悔。

14、當小美人魚將挽救生命的匕首投入海中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經知道了自己註定要化做泡沫的結局。

15、據說,兩個人相處久了,會達到一種莫名的默契,比如:你不理我,我也就不理你。

16、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殘忍是不斷要提起那些已過的幸福。傷逝的感覺。

17、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為承諾了就會長相廝守,以為承諾了就可以白頭偕老,原來也只抵不過不過是一句玩笑話,但他卻讓我陷入其中,直到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18、作為女人,抓住男人心需要技巧,但不單單是一介處女之身,男人都忘不掉那些差一點就得到但卻始終沒有得到過的女人,而女人嫁得後悔是正常事,但嫁得後悔不代表嫁得差勁。

19、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20、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21、現在我才明白勉強是沒用的,得不到的終究終究是虛幻,只不過是白白浪費我短暫地青春。

22、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23、由於軟弱才能做的事情,倘若在做了之後還感到懊悔,那便是更加軟弱。

24、不要等丟失的時候才知道珍惜;不要等後悔的時候才知道做錯;不要等爭吵的時候才知道和解;不要等委屈的時候才知道朋友;不要等錯過的時候才知道回頭;不要等離開的時候才知道思念;人生是有限的,不要留下太多的等待,時間最寶貴;把握好現在的時光,讓生命活得更精彩!

25、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拚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26、我喜歡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許,落葉就是我的轉世吧!

27、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28、不要跟我說伱心裡只有我、那為什麼伱還離不開他?

29、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1、這一刻,她下定了死亡的決心。但她不後悔,至少,她已經愛過了……

32、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33、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4、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35、也許遺憾和年輕總綁在一起世間一直熙攘著。花,開得太好,所以搖搖欲墜。

36、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37、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8、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了自己的摯愛,莫要活在別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感情不能貪心,也不是夢想。所以,我們應該用心來守候屬於自己的,並不驚天動地的愛情。沒有一份愛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愛情與愛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也許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39、愛一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負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誤原來只是一個錯誤,我也不想裝糊塗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我也只能夠裝糊塗假裝自己很幸福,傷在心裡頭眼淚再也留不住。

40、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41、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42、在邇眼裡,也許俄很廉價,但至少我自己很愛自己。在街上看見倆孩紙吃著一個雪糕,一第一口的舔著,讓回想到我以前也很童真也是很幸福。

43、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後,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44、坦白是後悔的第一步。

45、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再來,錯過了流星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不會回來!珍惜身邊的人,特別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46、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