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累的句子

1、這兩天,心特別累,累得只想躺著,連走路都覺得每抬一步都那么的累,不知道是想一個人太多了,還是心裡裝了太多的東西了,有時候,覺得自己得了相思病,這樣地想念一個人,想念一些過往了的事。

2、心累了,是否會有人在,痛了,會不會有人表示那么點的關心?

3、想你的時候有點幸福,幸福的有點難過。

4、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的藉口。

5、原來愛情只要破碎過一次,就真的再也經不起折騰了。

6、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選擇一開始就放棄。

7、心累了,看到陽光,看到花朵,看到雨露,都覺得有種麻木的心情,不會激動了,也許更像是發了莓的東西,需要陽光的暴曬,才能冶愈,有次問朋友,為什麼蘋果壞了,一定要從裡面開始爛呢,朋友說,是因為他們心態不好,呵呵,就像人生病了,病在肉身里還可以吃些藥,慢慢好起來,可是病在心裡,也許需要藉助專業的心理醫生,可是,這些心裡的事情,怕是也只能靠自己了吧!

8、想你的畫面勾畫出你的容顏,卻總是感覺那么遠。

9、那么心累了呢?心累了又能怎么辦呢?心傷了,傷徹底了,並且已經逝世了……是不是這個人活著已經沒什麼意義呢。每當自己想改變身邊的事物才發現自己真的無能為力……到現在才明白當自己無力去改變一切,無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無力去擁有想要的東西,是多壓抑…尤其無力改變身邊最親近的人,內心是多么焦慮,一切是那么無奈。

10、一次痛徹心扉的經歷,抵得過千百次的告誡。

11、心累是一個怎么樣的概念?我不知道,也不曉得。相信心累比體力消耗要累得多吧。體力消耗累了的時候,可以狠狠的飽睡一頓,一覺醒來就沒事了。但人一旦心累了呢?是否真的也可以狠狠的飽睡一頓,就沒事了呢?相信不能。

12、傷了心,忘了情,拼了命,也不能挽回那破碎的曾經。

13、原來撕心裂肺的海誓山盟,一句對不起就無效了。

14、當無力去改變一切,無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無力去擁有想要的東西,是多么壓抑…尤其無力改變身邊最親近的人,內心是多么焦慮,一切是那么無奈……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落,所謂身心疲憊……

15、遺忘了微笑,勝於記住了悲傷

16、心累了,就休息下吧?把自己變成那微不足道的一粒塵埃,飄飄蕩蕩過去了,落地後享受那短暫的安詳!

17、心累了,有時候比身體累了更可怕,身體累了,可以休息過來,心累了,要調整過來,需要更多的精力,或許,還需要磨人的時間,像修一種氣功一樣,天長日久了,才能見成效。

18、我不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平平淡淡才是美。

19、我喜歡的人卻不喜歡我!儀,你是我的唯一,是我心中永遠的女神!和你做朋友那天起,直至今日,我對你的思念一直都沒有停止過。心痛了,碎了……

20、雨與雨述說憂傷,那一定是淚流成河。

21、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

22、當我們的愛情累了,就會停止了愛的旅途。

23、夜晚獨自一個人徘徊在大街上來來往往,()心迷失了方向,我模糊的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24、人累了,可以休息下讓自己回復精神……心累了呢?心累了,可以讓心休息下恢復精神嗎?可我只是想讓它沉睡,不要醒過來,那樣就不用想那么多事情了……那樣就不會那么累了!

25、誰能陪我看細水長流,承諾終抵不過時光渙散。

26、心累了,就休息下吧。忙碌的生活,好像繃緊的發條,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躲在想像中的世外桃源,邀看世事變遷,我只是旁觀!我只是在逃避!

27、人,在滾滾紅塵中,有時感覺心很累!心累的感覺,是讓人說不出的滋味,有時感覺無奈,酸澀苦楚。

28、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29、放下一段感情卻不忘記,淡忘一個人卻有著回憶。

30、我只是突然很想你,就這么簡單而已。

31、心根本依然從未放開,未願拋開幸而有愛。

32、昔日曾經放縱過,頹廢過,淪落過……是的,我承認。如今醒了,任性的時候過了,該成熟了,該為自己前途著想了。而現在卻迷茫了,摸不著路了,不想再沉淪了。我一直在很努力的改變。試問,有誰真正的關心過我、支持過我、鼓勵過我。還不是一如既往的蹂躪我人格!心傷了……

33、心若累了,人就失去了靈魂,做事沒有了頭腦,世間的一切仿佛與他無關了;心若累了,無所謂理想,無所謂熱愛,一切都變成了灰色,痛苦與壓抑纏身,生活的熱忱便越來越淡了;心若累了,心就痛了,心就碎了,人也麻木了,就會在人生的棋子上徘徊不前,一切也就無所謂了。

34、曾經說要永遠在一起的人早已散落在天涯。

35、沒有了你,原來天地偌大,其實只有我孤零零的一個人。

36、心累了,明星都要跳樓了;心累了,博士都在流落街頭了;心累了,女人把手腕給割斷了;心累了,男人把自己都灌醉了;心累了,成功人士坐擁萬貫家財而英年早逝的訊息傳開了。心累了,心總會慢慢地起皺紋,心就迷失在時間的河流里,心就慢慢地死了。

37、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只會習慣沒有你。

38、聽一首歌,想一個人,念一些事,盼一些話。

39、總有那么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永遠消失在生活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