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簽名句子

1、我的領帶又找不到了,是不是你昨天又沒有找到抹布?

2、老娘一向視帥哥與金錢如糞土,而他們也一直是這樣看我的。

3、你走向我時,我還沒有準備好;等我準備好了,你身邊卻已經有了另外一個人。

4、小時候斷奶斷的早,哪位好心人幫我補回這段不完整的童年。

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6、只有在真正大排長龍的時候,我才真正意識到自己識龍的傳人!

7、我是個特別的人,我是個平凡的人,所以我是個特別平凡的人。

8、全世界最大的茶几面積為萬平方千米,可放置億杯具。

9、你看我的頭像牛B嗎? 斷句: 你看我的頭,像牛B嗎。

10、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11、男人把生活當戲,所以處變不驚,女人把戲當生活,所以看戲流淚。

12、我們微笑著說 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3、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4、憶往昔,崢嶸歲月稠,只可惜,沒有泡妞空悲切,白了少年頭。

15、你和他說文明,他給你來野蠻;你跟他講道理,他跟你耍無賴。

16、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8、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9、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

20、一句值得推薦的個性簽名:掙錢就像用針掘地,花錢就像水滲進土裡。

2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2、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23、把寂寞刻在酒瓶子上,喝進膀胱里,尿出來,讓寂寞灑滿一地。

24、竟然有人說我塗了藍眼影,那簡直是在侮辱我的黑眼圈!

25、我趴著睡就強姦了地球,躺著睡就強姦了整個宇宙。

26、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7、困了睡覺,醒了微笑,世界美好,何必暴躁。

28、不做驚世駭俗之事,哪成驚天動地之人!

29、想起小時後寫作文,雲一會變成棉花糖,一會變成一坨屎。

30、本無意與眾不同,怎奈何品味出眾。

31、噁心媽媽抱著噁心哭得很傷心,()為什麼呢?因為噁心死了。

32、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現實,女人沒能耐就別嫌男人花心!

3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4、幸好現在屍體火化是政策,不然今後你那副骨架,又得讓人類考古學家興奮一陣子了。

3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6、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 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9、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40、寧做禽獸,莫要禽獸不如。

41、你快回來,我一人忽悠不來!

42、春哥不是純爺們,但是她的確是個真漢子。

43、沒有人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我已經習慣用微笑掩蓋一切。

44、大師兄,聽說二師兄的肉,比師傅的都貴了。

45、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46、在你不當回事的時候,一切就好了起來。

47、自信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逢人就證明你有。

48、真的猛士,敢於直面無情的監考,敢於正視空白的考卷,這是怎樣的哀痛者和幸福者呀?

49、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50、裝傻這事,如果幹的好,叫大智若愚。木訥這事,如果幹的好,叫深沉。

51、哪一天我不在了,中國就好象失去了靈魂。這種看法不好。

52、始終沒有淪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靠的就是堅強品質

5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54、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5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56、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57、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58、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59、在我的字典里從沒有困難兩個字,因為我沒有字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