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炫舞情侶印象句子

1、每當夜深人靜時,一幕幕就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你那一個問候,一個微笑,一個手勢,一個動作,一片話語,一個身影,愉悅著此時我惆悵的心靈!

2、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後,我是空心的,我托北京市全體人民高調的告訴你:“我喜歡你!”

3、伱是硪爺們,以前是,現在是,以後還是。

4、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號戀你,學名疼你,乳名念你,筆名夢你,大名懂你,外號追你,威名泡你,其實我的真名是逗你!哈哈!

5、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6、我不知如何表達我的歉意,使你難過不是我的初衷,原想帶給你快樂、幸福,結果卻事與願違,真的很抱歉!

7、不是我們去選擇際遇,而是際遇選擇我們。當際遇來到,我們能夠做的,只是接受這個挑戰。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曾經出現過,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擁有的東西。

8、親愛的寶貝,情人節快到了,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裡,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我愛你

9、愛無須證明,在你的眼睛裡,在你的微笑里,在你的呼吸里我已感覺到。忘記自己是誰,看見你便記起了我是誰;一直記得回家的路,看見你我就忘記家在哪裡

10、擋不住的太陽不管我抵抗 照在我胸口最暗的地方。

11、莫言離、人生離別演繹傷、若只如過客。

12、只要我一想起你,親愛的人,所有的失落和遺憾煙消雲散。

13、你是門我是栓,拴住你的心;你是門我是鎖,鎖住你的情;你是門我是楣,吻住你的唇;親愛的--我要作你的保護神!

14、開著拖拉機唱情歌。

15、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16、全世界我眼裡除了你再也看不到別人。

17、願你今夜能有一個好夢,如果你在夢中露出甜美的微笑,那是我托明月清風帶給你的祝福。

18、重重疊疊的是思念,反反覆覆的是想念;有愛在我們心裡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蕩漾好久;忍受了一世的心碎,換來你百世風雨的相陪!

19、坐著拖拉機聽情歌。

20、兜兜轉轉一圈,最終還是回到你這裡。

21、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22、愛的練習曲,每一個音符都在彈奏著愛你的旋律。

23、愛纏綿,心徘徊,痛苦滋味難忘懷;凡塵繞,()俗世鬧,無奈哀嘆心中味;可奈何,是瘋狂,迷戀追隨為痴迷;心酸淚,甜蜜繞,幸福生活因有你。

24、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25、請告訴我你是我的。歲歲年年,我都屬於你,永遠永遠。

26、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

27、文章千古事,不是咱乾的;老婆是大事,得失寸心知;不敢要佳句,只想要佳人;鬱郁流星雨,蒼蒼鬢上霜;愁來賦別離,發信息給你。

28、天使不是不痛,只是因為她在天堂。

29、叮嚀是一世漂泊中的風雨,風雨幾縷,縷縷都有我隨花凋謝的心情。

30、看到你時快樂開心,你離開時煩惱傷心!你對我笑高興臉紅,你不高興一切沒勁!甜言蜜語說一大筐,只願見你幸福微笑!親愛的,只願你過得高興!

31、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

32、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還外邊轉什麼阿老實在我身邊待著就行了。

33、漫步公園小路,妙齡少女無數,黑燈瞎火夜幕,渲染某種孤獨。討價聲音起伏,談妥轉移密處,夜半雞叫傳出,如墜九丈煙霧。剛走前面客戶,後方又來替補!

34、如果把我們的故事寫成小說那肯定很暢銷,我寫了么?沒有,所以世界上少了一本暢銷書,因為我愛你,不想那僅僅是小說。

35、孤獨寫滿了路,寂寞掛滿了樹,憂鬱的心,被吹得模模糊糊,久違的思念,在淒涼的角落裡散步,喧譁的空間,散發的都是痛苦,但愛你的諾言,依然風雨無阻。

36、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故事,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愛你,兩個字,永遠。

37、心裡有你陪著我,就不害怕黑暗。

38、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

39、有些人,不能戀,怎么戀都是空。

40、只有你牽著我的右手帶我一路奔跑,跑過繁華似錦。

41、知道嗎?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滿足,笑的天真無邪,讓人感覺有種陽光的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