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秋天的句子

1、秋天,稻田裡的禾苗成熟了,田野遍地一片金黃;樹上的葉子,不斷地改變著顏色,逐漸變成深紅色、粉紅色、淡紅色、金黃色、淺黃色、淡黃色、橙色……呈現出五顏六色。秋天的景色美如童話,美如夢境。秋天來臨,天氣一天比一天涼爽,仿佛在告訴人們夏天已經過去,秋天開始。陣陣秋風的到來,樹木為適應環境的變化,葉子的顏色也在不斷變化,漸漸地變成黃色、紅色,然後,開始落葉。田野一片金黃,好一派豐收的喜人景象,給人一種「春華秋實」的感受。到了秋天,菊花盛開,各種各樣的菊花都不甘示弱,千姿百態,盡情綻放,菊花的顏色異彩紛呈:有的潔白如雪,有的黑紫如墨玉,有的金黃如金……顯得雍容華貴,令人賞心悅目。享受一夏的陽光和雨水,秋天裡,稻子熟了,奉獻給精心照顧她們的農民朋友金光燦爛笑容!初秋的北大荒,到處翻滾著無垠的金浪,流淌著沁人肺腑的稻菽豆香。一台台水稻收穫機在一片片金黃的稻田中忙碌著。

2、秋天,白日裡你掩飾自己的傷感,痛苦,讓我們享受你的美,讓我們感到幸福,而夜裡,你釋放出你真正的情感,偷偷哭泣,淒風苦雨還在無情地折磨你,拍打你。人們卻不理會。

3、秋天在哪裡?秋天在美麗的公園裡。落葉飄飄,有紅的葉,黃的葉。紅葉像一團團火焰似的,黃葉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黃的像金,白的像雪。

4、金秋十月,碧空如洗,涼爽舒適。路邊的野花隨風搖擺,默默祝福著秋的收穫。 一陣秋風吹過,山坡紅了,那是火紅的楓葉;湖水清了,清的可以見底,可以照人,宛如明鏡;山菊花開了,那樣絢麗、那樣嬌艷,真是別具風姿。還有那沉甸甸的玉米、黃橙橙的柿子、紅艷艷的蘋果。每到金秋時節,稻子飄香,那黃橙橙的稻田翻著金浪。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邁著輕盈的步子,帶著收穫的希望和喜悅。稻子成熟了。金燦燦的稻田,那一串串飽滿充實的稻穗,承載著的,是農人一年的寄託和夢想。稻子熟了,大地沸騰了。農人拿著鐮刀,開著機車在田梗間來回穿梭。轟隆隆的聲音響徹耳際,田地里到處是人們忙碌的身影,就連小孩兒,也都跟在大人的身後,幫著撿稻穗,乾點力所能及的活兒。百花爭春,春光明媚,這是人們對春天的讚美。其實,秋天更美麗,秋天的色彩燦爛絢麗。

5、秋天是大自然色調的真實展現。冬春以白、綠為主,雖清新淡雅卻不乏單調;夏季雖是五彩繽紛,但畢竟只是花的海洋。惟獨秋季,果實成熟,火一般的高粱穗,把大地染得鮮紅;黃澄澄的稻穀,使田野灑滿金色;雪白的棉花瓣,匯成白色的海洋;那赤色的楓葉,猶如血染的風采……秋天的色彩豐富,讓人嚮往,令人陶醉。這就是秋天的魅力,一個胸懷博大、充滿感情的季節。她沒有冬天的冷酷,卻有冬天的坦蕩;她沒有夏天的火爆,卻有夏天的熱烈。

6、秋天的陽光,覆蓋了春季的「溫暖」,覆蓋了夏季的「炎熱」,送來了一絲絲「爽意」,秋天的陽光醒來都是挺晚的,消失得也快。算得上「晚出早歸」。但並不妨礙它的質美。它不單單照射到萬物,同時把人類心靈深處照得通通透透。我想,秋天的陽光是了解我內心的秘密,我不用向誰傾吐。因為秋天的陽光已經告訴大自然,它們會和我一起同喜同憂。

7、秋天是美麗的。秋天像一幅畫,秋天像一首詩,秋天像一首歌,秋天像一個美麗的童話。就讓我們來熱愛這美麗的秋天,讚美這美麗的秋天吧!秋天碩果纍纍,它沒有春那麼嫵媚,嬌艷,也沒有夏那火一般的熱情,更沒有冬那雪花飄舞時的寧靜,但卻有它自己的一種獨特之美。

8、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壯麗的詩,秋天是動人的歌。如果說日月輪迴的四季是一幕跌宕起伏的戲劇,那麼秋天就是戲劇的高潮。

9、有人愛春天,那是因為她花如海,柳如煙;有人愛夏天,那是因為她生機勃勃,綠如墨染;有人愛冬天,那是因為她冰封雪漫,氣象萬千。而我對秋天獨有鍾情,衷心讚美。

10、生活的光環不也同樣豐富多彩嗎?人生的長河又何嘗不是一條斑斕閃爍的彩帶。在人生的原野上,燃燒著熾熱的追求,流淌著沸騰的熱血,煥發著青春的朝氣,把無數神奇的夢幻,變成輝煌的畫卷。秋天恰如人生的中年,經歷漫長的歲月滄桑磨礪正在逐漸充實、成熟。

11、秋天在哪裡?秋天在金色的田野里。金黃色的稻田像一條金色的巨毯。

12、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邁著輕盈的步子,帶著收穫的希望和喜悅。

13、秋天的風,秋天的葉,秋天的色調,秋天的陽光,構成了一幅絕妙的秋景圖。圖畫中埋藏了許許多多的秘密,只要我們善於發現,就可以揭開;圖畫中蘊藏了許許多多的人生哲理,只要我們積極求索,就可以領悟。圖畫中展現了許許多多多姿的人生,只要我們端正態度,就可以擁有。

14、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無邊的稻田裡,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滿是令心醉的金色,()在陽光的照射下,越發光耀奪目,好象滿地的金子。嗬!怪不得割稻的農民樂得連嘴都合不攏,看著這樣豐碩的成果,誰不心裡樂開花呢!秋天到了,天空一碧如洗,好象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朵朵白雲宛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的漂浮著。風一吹樹葉落了,在天空中飄舞,就像一隻只黃燦燦的蝴蝶。還有楓樹,葉子全紅了,搖一搖,葉子紛紛落了下來,仿佛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把大地裝點得格外美麗。而松樹,筆直筆直的,滿樹松葉綠得可愛,活像一把把張開的綠絨大傘,風一吹,輕輕搖曳。秋姑娘唱著豐收之歌向我們走來了。稻田裡機聲隆隆,一台台收割機唱著歡歌,正在田裡來回穿梭,將沉甸甸的稻穗攬入「懷中」。

15、秋天來臨,天氣一天比一天涼爽,仿佛在告訴人們夏天已經過去,秋天開始。陣陣秋風的到來,樹木為適應環境的變化,葉子的顏色也在不斷變化,漸漸地變成紅色,然後,開始落葉。

16、秋天是美的畫意,情的訴說,漂亮極了。蔚藍色的天幕,在陽光照射下,那紫邊鑲金的彩雲,夾著如雪的棉朵,在空中飄蕩。似峰巒疊障的群山;如草原上滾動的羊群;似牧場裡追逐的奔馬……

17、秋天的美是富有韻味的,它是豐收的象徵,也是無私的象徵。如果說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少年,夏天是熱血方剛的青年,冬天是年邁嚴肅的老年,那麼秋天便是成熟穩重的壯年。我愛秋天,讚美秋天,讚美秋天與眾不同又無處不在的美!

18、秋天、是慷慨的、無私的,它帶來了一片金燦燦,那遍地的色彩充滿了誘人的魅力。成熟的的果實都是秋的無私饋贈和奉獻,是它給大地披上了金紗!送來了累累的果實!

19、十月是豐收的季節,美麗的北國更是風景如畫:你看那一望無際的稻田,稻浪滾滾,一片金黃,像金色的海洋。人們格外偏愛秋天。春天是耕耘的季節,夏天是孕育的季節,冬天是收藏的季節,惟有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金秋時節, 當秋風吹過田野,吹黃了稻子,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地里的農民,被太陽曬得發黑的臉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豐收在望,能不叫人開心嗎?

20、一陣秋風吹過,山坡紅了,那是火紅的楓葉;湖水清了,清的可以見底,可以照人,宛如明鏡;山菊花開了,那樣絢麗、那樣嬌艷,真是別具風姿。還有那沉甸甸的玉米、黃橙橙的柿子、紅艷艷的蘋果。

21、秋天真的很好!在秋風送爽的艷陽天氣,帶上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帶上一份閒散的心情,去果實纍纍的山崗上,去收穫希望的田野里,忘卻紅塵凡事,看秋水長天,雁陣南飛;看半山紅葉,燃情四野。

22、秋風娃娃穿著白色的衣服,拿著五顏六色的衣服,來到了果園裡,扔下了許多衣服。蘋果這個胖娃娃,選了大紅的外衣穿上了,剛穿上衣服,成了紅娃娃,樂得臉蛋紅彤彤的。梨穿上淡黃的連衣裙,成了黃娃娃。樂得跳起了舞,這一跳,把衣服給撐壞了許多孔,露出了黑點點的皮膚。石榴也穿上了紅大衣,一笑,把紅紅的整齊的牙齒露出來了。

23、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時光把仲夏深黛的綠色原野,由一個濃妝素抹的妙齡少女,變成個雍容華貴的少婦。在金風的吹拂下,舞姿嫵媚,撩人慾醉;粉黛飄香,散發誘人的芬芳;色彩斑斕,惹人眼花繚亂。

24、秋天是畫,是彩雲,是流霞,是成熟,是收穫。讓我們讚美秋天,讚美豐收的圖景,讚美這絢麗多姿的秋天風采,珍惜這「人到中年」的美好時光。

25、當秋風吹拂著你的雙頰,稻田裡,那一株株飽滿的稻穗充滿著成熟的喜悅,彎著腰,躬著背,低著頭,它好像是成功者謙虛的楷模,當秋天來臨時,碩果纍纍,秋高氣爽,一股成熟的氣息撲面而來,這一切都是那神奇的畫布自然,精心用粗細不一的線條,五彩繽紛的顏料,勾畫出一幅又一幅美得動人,色彩斑斕的圖畫, 讓人心曠神怡。 我愛秋天,愛秋的寧靜,愛秋的樸素,愛秋的高潔。

26、秋風拂過,田野一片金黃色,似一個金色的海洋。稻穀豐收、水果豐收、蔬菜豐收,讓農民們綻出最美的笑容。秋風走悠舞過樹林,樹林中落葉悠舞,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著。秋風飄過你的床前,送來絲絲涼意。夜涼添幾許,你蓋緊了被子,睡得更熟了。天高雲淡,秋天送走炎熱,帶給大地豐收的喜悅。

27、秋天,無疑是個蕭瑟的季節。有些迷離,有些憔悴。當你面對視窗,望著窗外「川流不息」,「興興向榮」,忙碌的身影時。難免有些落寂,有些感慨。或許你在感嘆世上的不公平,或許你在眼額世俗的假面具;你嘴角泛著苦澀,心裡淌著失望,眼中似乎透著茫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