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的個性句子

1、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2、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3、老婆會告訴你青菜多少錢一斤,情人會告訴你天上有多少顆星星,然而星星不能當菜吃,所以最浪漫的事是吃老婆做的菜,和老婆一起看星星。

4、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野蠻,任性,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5、女人,戀愛的時候,就像,與世隔絕般。

6、無所謂的山盟海誓,沒那天長地久只是這樣簡單也是幸福記得放假那天,在車開走的時候,你因為有事耽擱而不能及時送我,看著你追著車子淚流滿面的樣子,我是多么的心疼。

7、不卑不亢,從容優雅,面對一切。

8、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9、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燃起蠟燭。沒有人能給你光明,除了你自己。

10、人生,總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總有太多夢想一直落空,總有太多言語無人可訴。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就是把快樂裝在心中,一路向前。

11、酒就像女人的肌膚一樣,對溫度非常敏感。

12、美貌,智慧,金錢,很多事,都是天生注定的,別想用你那嫉妒心,改變什麼。

13、我們經歷磨難,是為了更好地安慰他人。

14、這個世界很大,大到你長大後手握重權,名聞天下,但想找到鄰居家那個把棒棒糖給你舔的小女孩兒,一直找到死卻還是沒有她的訊息。但這個世界也很小,也許你吃了一碗不乾淨的滷煮火燒,去街口蹲茅廁時,便會忽然遇到小時候和你爭奪鄰居家小女孩兒棒棒糖的無恥敗類。

15、愛情就像織毛衣,織的時候一針一線,很浪漫很完美,但拆的時候,只需輕輕一拉,然後什麼都沒了。

16、逆風的地方,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17、花花腸子不要太多,婚姻就不會有危機。

18、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9、你用一分鐘點了我的穴,我用一生解穴。

20、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21、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22、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別人的幸福,一回頭發現自己也被別人羨慕和仰望。

23、不要想盡辦法的向很多人炫耀,你有很多男朋友或者男性朋友。因為,別人不僅不會羨慕你,只會看輕你。

24、不要妄想試圖改變誰,因為誰也改變不了誰,只有,他願不願意為你改變。

25、你可以虛榮,因為,那是女人的天性,但,不要讓自己變成為別人增加虛榮的工具。

26、生活就是一部長篇小說,慢慢學吧。

27、男人沒本事別怪女人現實,女人沒本事別怪男人花心。

28、請記住,無論什麼時候,你都需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底線,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他會一點一點磨消你的底線,當你沒有底線的時候,你就完全被別人控制,你需要堅守一些必要的東西。

29、有的事情,沒法說明。你覺得值,就值,你覺得不值,別人說值,你也覺得不值。

30、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陽光這么好,何必自尋煩惱。

31、獨立,永遠。不管,感情還是金錢。

32、醒時只願朝花笑,醉時只願對花眠。從今不問人間事,只作人間不老仙。

33、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往哪個方向倒,我原以為我是一陣風,其實我是一顆草,可憐的草。

34、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35、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貴,那只是個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36、婚姻就像打籃球,有進攻,有防守,有的時候還要有假動作。

37、憤怒以愚蠢開始,以失敗告終。

38、一個成功的男人的背後總有一個懂事賢惠的女人。

39、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

40、點開你的聊天視窗,卻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41、儘量做個優雅的女子。千萬別做作,因為,做作的女人,不僅女人討厭,男人更討厭。

42、躲在你家樓下的是瘋子,想吻你的是冬粉,想舔你的是花痴。瘋子和花痴不能不理會,()因為怕她們由愛生恨鬧自殺,但是也不能常理會,萬一以為我在暗戀她,穿上白紗要我娶她,那我不是慘了。

43、小心眼,嫉妒心,仇恨,報復,女人的伎倆不過如此,你要施展沒關係,關係的是你別被人發現。

44、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45、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可以做,靜靜想對的感覺都會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個人做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46、大男人是要女人聽他說話,想搞定女人,是要聽女人說話,傾聽才能了解,了解才能搞定!當然,我不反對偶爾大男人一下,不過那是為了增添情趣,不是為了發脾氣。

47、自由可貴,但是,每天數以萬計的人,在用自由換取愛情。

48、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鐘,剩下來的時間,是用來贏得她的心。

49、放好心態,失去的東西,不要悲傷,你就當,他本身就不屬於你。

50、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51、如果我們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那請問,開始的時候是不是你點頭答應愛情的來臨。

52、女人,往往喜歡坦白心事,男人,則恰恰相反。

53、我蹲下來撫摸著自己的影子說: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

54、有時候,學會把失望當次一種收穫,因為有祈望,才會有失望。

55、嗯,不要在哪幾個場合相信男人的話呢?床上,他開心的時候,有求於你的時候,犯錯的時候。

56、分手時,不哭。當然,不是要你一點都不哭。當著面,別哭,背地裡,往死里哭。

57、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58、人生不在於你找什麼樣的人,在於你做了什麼樣的堅持

59、愛是對的,錯的是我們還沒學會愛,就急著去愛。

60、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時間還早。

61、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62、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門,應該就是,永遠不要讓他滿足。

63、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64、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的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不聯繫,是因為你的冷漠傷到我,不主動,是因為我根本感動不了你。

65、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66、人永遠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無論多么真誠的說出自己的愛,也總會有無法被理解的心情。

67、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68、站在你前面,拿著槍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那種笑著、拿著刀往你肚子上捅的人。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69、女人的心慈手軟,與男人的口是心非,成正比。

7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71、男人的一生,就是從一個小白兔進化到大灰狼,再進化到老狐狸的過程。

72、對男人來說紅酒就像美女的胴體一樣,對女人來說紅酒就像她們的血液。如果你不懂得喝紅酒,就算吃再多的法國料理,也等於從來沒吃過。

73、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74、如果不用心的話,就算你再有錢,到最後只能被人家當凱子;就算你長得再帥如果不用心,到最後只能當花瓶。

75、和聰明的人戀愛很快樂,因為他們很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乏味。

76、錯誤的戀情,就像壞死的肌肉一樣,應該要早日切除,雖然明知道會痛不欲生,可是是唯一活命的機會。

77、失戀了一次,好像突然明白了所有情歌的含義。

78、曾化為那一芳草,低入塵埃里,嗅尋你的足跡;我曾化為那一縷風,掙向天空中,觸摸你的去向。我曾化為那一瓣花,展顏於途,只盼有人帶我去看海。

79、真正的實體都是有瑕疵的,只有贗品才會讓人覺得完美無暇。

80、所有愛著的人,愛過的人,都做著同一件事,犯賤。

81、心裡能裝著一些時間帶不走的淡淡悲傷,也是一種幸福。

82、想知道我的成功秘訣嗎?其實很簡單,只有八個字沒有搞不定的女人。

83、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么,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我們終究會死。所以我們的人生目標不該是長命百歲,而應該做點自己想做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