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的語句

1、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絕對不會嚷嚷著叫你去減肥,但是這個時候你自己一定要去健康減肥,因為苗條的女人確實可以叫人賞心悅目。因為你的健康是他最關心的。

2、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3、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么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4、愛情里,我百轉千回的尋找,卻發現沒有任何能代替你,來驅走你在我心底的烙印,可這份愛情,已根深蒂固的老在我生命的航班上,無法驅逐,無法逃離。

5、我開始懷念,那些四處散開的花,它們因為你的離開,妖嬈的變換著華麗。漫漫的堆積成內心堅實而無法傾訴的愛慕。被漸次淹沒的暖。天際邊黑色的暗涌,在路燈下漸漸清晰。我依然在路上遊蕩,看著人來過往。他們無視我的存在,默默地從我身邊走過。偶爾會有人看著我,還帶著笑意,卻沒有人讀懂我的寂寞。卻沒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相伴。心裡蔓延著空蕩與不甘。

6、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7、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8、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9、熱烈的愛情是不可抑制的渴望。

10、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11、當愛已成往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里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無論結果怎樣都會破壞了曾經的美感。乾乾淨淨地離開,也許若干年後的某個午後,陽光下的他(她)眯起雙眼會記起某個美好的瞬間,會心一笑。種種懷念,值了。

12、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13、我的目光,我的心都不可逆轉地追隨著你的身影,默默地關注著你的一切。你高興,我就會感到快樂;你憂傷,我的心裡也是酸酸楚楚的不自在。沒有人知道這一切,包括你。

14、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5、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16、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17、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相信,有一個平凡的女孩曾經瘋狂地愛過你。總是遠遠地注視著你的一切,愛你所愛,恨你所恨,而又不言不語。只是默默地為你付出,悄無聲息的關心著你的冷暖。

18、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9、現實的坎坷與殘酷,並沒有使你我轉身,一路牽手相隨,相濡以沫,默契著彼此的喜好,聆聽這彼此的心聲,取悅著彼此的歡笑,撫慰著彼此的傷痕。凡塵世事,紅塵有你,福禍相計,不離不棄。在愛情的漩渦里洋溢著你我的滄海桑田。

20、因為愛情,有了煙花散盡無情緒,和你,願作春風惹柳絮的痴心。因為愛情,有了人不復,()一簾幽雨,愁遍江南路的感傷。因為愛情,有了為君憂愁為君笑的容顏。後來,這一切,皆在別離之後,變得煙消雲散了。

21、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還和前女友很密切聯繫,雖說分手了還是朋友,在她困難的時候可以去幫助她,但是不會超過朋友的底線。

22、多年的風雨,我已不曉得撒嬌的滋味;多年的流浪,讓我失去了哭泣的港灣。在你面前,我突然想撒嬌,像個孩子一樣在你懷裡打滾,向你哭向你笑,想你溫柔的撫摸,讓你拍打我的背,笑罵我的傻……這一刻我盼了太久太久你終於來了,帶著你的微笑和真情。

23、回首往事,那滿山的杏樹花開,那滿溝的野花迷香,泉水叮咚,鳥兒啼鳴,居高而望,那翠綠的山川顛覆,那神奇的天地結合,融入眼帘,深情含笑。那一刻情絲纏繞的浪漫,那一刻晚霞斜陽的相依。姻緣…牽手扶肩依偎著愛的長河,古往今來,穿越時空的愛情…

24、當沒有愛降臨的時候,我的心感到空虛,如同一片失去水分的樹葉,在秋風中瑟瑟發抖,她讓人絕望……於是,我跪在佛祖面前開始許願,開始自己的期盼,開始自己半是清醒半是沉醉的追尋,用朦朧的雙眼尋覓自己的所有。

25、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看海,看星星,看日落,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26、喜歡你的每一個笑容,笑的燦爛,笑的天真,你的笑聲總是能盪起快樂與幸福的味道,滋潤著心中的花永不凋謝。我知道這是愛的力量。

27、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28、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29、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30、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31、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你會發現你和他在一起後,不經意間發現你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而此時你會發現他的褲子上有個小洞洞,他會很解嘲的說:“現在不是流行乞丐服嗎?再說男人要有內涵,穿那么好乾什麼?”呵呵,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你。

32、當一份愛散了,興許還會有別人在等待你,何不拋開以往所有,試著重新接受一段新感情。也許曾經愛到傷痕累累,試著忘掉一切,給自己一片自由的天空,給自己一個自由的理由。守著曾經留下的,只會加重思念的味道,只會讓自己在低迷中錯亂一生。

33、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34、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一直在心裡想著這一句話,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是一生?還是一瞬?我不知道,因為我還在愛,因為我還沒有忘記。

35、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留戀與網路與別的小妹眉甜言蜜語,因為對你他都有說不完的愛,哪有那心思和別人廢話。

36、一生沒有遇到讓你徹底投入愛一次的人,這是一種悲哀!沒有心動過,沒有思念過,沒有輾轉反側過,沒有偷偷的笑過,沒有莫名其妙的哭過……這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37、人心和岩石一樣,也可以有被水滴穿的孔。

38、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39、總以為我們很愛某個人,會一生一世愛下去,等下去。直到滄海變色,海枯石爛。當所有人都告訴我們,不要執迷,他其實並沒有你想像的好,但我們,寧可相信自己給自己編織的童話,也不願相信身邊的人所說的話。

40、當我牽了你的手,當我的眼睛與你交流,我便曉得今生別無他求;你走來的時候,像一陣清風吹過湖面,我的心蕩起層層漣漪,為了這次相遇,我曾在佛祖前許下無數次諾言,在千百萬人中,讓我們相會在這樣美妙的季節……

41、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