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空間留言語句

1、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只求能借一點時間來陪我,你卻連同情都不給,想哭來試探自己痳痺了沒,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

2、煙就和感情一樣不能換,換了就抽不出味道來了。

3、只有天空沒人搶得走,只要我能拾起天,它都一直陪著我!

4、有些人存在。是因為宿命。所以他不應該抱怨什麼。

5、一個人的存在往往在消失很久以後才體現得出來。

6、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悽美的字型,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

7、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

8、有誰能像他一樣,噓寒問暖,一日三餐的關心俄。

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10、走過曾經巷口,眼淚掉下來了,在這裡有過笑聲,有過淚水。

11、一個人的冒險,一個人的體會,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12、一個人時我害怕寂寞,兩個人時我害怕沉默。

13、用微笑裝作不在意你的嘲笑,不關心你的離去。

14、希望路程長一點,再長一點,一不小心,就走了一輩子,多好。

15、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沒走出我的思念。

16、像鞋帶一樣不管我努力系的有多緊:走著走著、還是鬆了…

17、照顧自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

18、眼眸里埋沒的悲痛,眼眶裡襯著的淒涼。

19、物是人非,是誰還在留念?

20、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21、想說,沒有你我還不是好好的!還不是一樣的活著。

22、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23、原來心疼,是這樣的;催眠自己,告訴自己,有幸福。

24、有人說時間會讓我忘記了痛。 原來時間只是讓我習慣了痛。

25、有些路,無論繁華與落寞註定都要一個人走。

26、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

27、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28、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

29、我真的沒有多難過,可是沒有你,我真的不快樂。

30、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31、因為不曾相識,所以也不曾悲傷。更不曾快樂過。

32、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33、在你疼的時候,沒人會在乎。

34、一生總會愛那麼幾個人,到最後陪在身邊的只有一個。

35、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36、友情用到深處,比愛情更悲傷,更痛,更苦。

37、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38、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39、在以後的以後,珍惜如今擁有,在以後的以後,拿命愛愛自己,在以後的以後,總會很幸好福。

40、獲取女人歡心的要素大概是:堅定的意志、決斷、勇氣,以及親切、正直諸品質,反之,智慧上的優異對女性不發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41、我曾給你最溫暖的懷抱,你卻給我最痛心的玩笑。

42、有時候說不喜歡,是為了讓自己說喜歡的時候會顯得非常珍貴。

43、一個人孤單地降落,擁擠得只剩下寂寞。

44、有時候,放棄一些東西才能得到一些什麼,得到了以後又想再得到放棄的那些。

45、有些話,你想說自然會說,不想說,聽到的也只是假話。

46、斷了的弦再怎麼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麼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47、我的愛情、沒有保鮮期。

48、下雨天,是最使人憂傷的時候。明明不想哭,但眼淚依舊在臉上任性。

49、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50、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

51、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52、醉了真好,漸漸的喜歡這種讓我痳木的感覺。

53、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54、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55、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56、以前笑有你在,現在笑卻沒有你,所以再怎麼笑也不出以前的甜美。

57、我知道,我不再是你的誰,在你的眼裡,我就一過路人而已。

58、這世界只有回不去的沒有過不去的。

59、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60、右手代表希望,左手代表安全我用我的右手緊握你的左手。

61、這是我的另一個世界,我可以在這裡揮灑我的一切,它安靜,沒有塵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