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說說短語

1、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我敢說我愛你,愛到每一天都為你歡喜為你悲。我敢說我愛你,愛到每一分都和你瘋癲和你傻。我敢說我愛你,愛到每時每刻都在發瘋的想你。我不需要你給我很多很多的承諾。我不需要你給我熱烈激情的愛情。我只想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愛你。我愛你我會努力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的那天。

2、只要你奔跑,這個世界就會跟著你奔跑,只要你停駐,這個世界就會捨棄你獨自奔跑。唯有你確定一個方向,使勁的跑起來,這個世界會為你而讓路,你需要動起來,讓風都在你背後。

3、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於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於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於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於門外的自由。其實,人生很多東西無所謂最好的,只要是你認為值得就是最好。成功與失敗,幸福與不幸,在各自心裡的定義都不會相同。關鍵在於如何把握你想要的東西,別讓它與你失之交臂,別讓自己有太多的遺憾。人活的就是心態、心情,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人生就是一個快樂的天堂。

4、有時候,冷漠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5、愛的最辛苦的不是兩地相隔,而是明明相愛,卻不敢想未來。

6、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滿腹經綸,不如一善在心;高談闊論,不如一言九鼎;長篇累牘,不如一字千金。對人要感激,對己要克制,對事要盡力,對物要珍惜。消磨時間就是糟蹋自己,浪費精力就是摧殘自己。

7、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歲月清淺,本來很想,任歲月如何變,就那麼看著一張臉,走過彼此的時間。然而,世界很吵鬧,相愛的人開始爭吵,遠離不了內心的喧囂。畢竟,感情總讓人患得患失,儘管擁有,也是會怕有天不屬於自己。

8、除了青春和愛,我們一無所有。

9、在學校里的愛情是無知的,在社會中的愛情可能是有目的,只有遇到逆境仍走下去的愛情才是永恆的,愛情不是和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而是遇到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人時,能夠堅守自己對所愛的人作出的承諾。愛情不是兩個人眼睛對視,而是兩個人的眼光看著同一個方向,愛其實很簡單!

10、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2、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

13、假的永遠比真的完美,卻總是會消失不見,就像你微笑背後的那雙眼,憂鬱得讓人心寒。

14、當我真正願意看自己時,我可能還有傷,但我已不再盼人來療傷,我深知,通過深入生命的實相,我自己能夠療愈一切的傷口,我不再去索取別人的愛。當我能夠療愈自己,愛從我心口流出來,我知道,總會有一天,我也會成為愛本身,每一個經過我的人,都能聞到慈悲的芬芳。

15、一個人只要想法願意改變,事情就有轉機,改變的意念會愈強,勝算就愈大。一個人如果心態開放,保持好奇,破除成見,不斷進修,求新求變,將會使視野開闊,那麼也就會擁有創意人生。

16、我們都在準備結婚,再也沒時間談戀愛,這好像在說適齡男女的感情現狀。何謂適齡,就是在別人看來是和結婚的年齡。於是,不管男女,到了適齡,就會被家人朋友催,像念經一樣的。這世上有兩種無奈的事情,一種是無疾而終的戀愛,一種是沒有愛情的婚姻。都令人傷感。

17、回不去的那個站台上,總是有太多值得哭泣的理由。那個人,那天的天氣,那張不知道丟到哪裡的票根。預示了某一天的記憶,潛伏在你的身體裡。等待著某一天把你從床上叫醒,再也無法入眠。你想起他的側臉,以為愛情就是這個模樣。原來世界上念了會疼的咒語。就是他的名字。

18、親愛的,請記住:談過許多次戀愛,卻依然要相信愛情。很少有初戀就成功的戀人。少年時分手,大多因為不懂得如何去愛,但那時的愛一定是真的。戀愛是門技術活,那些你在戀愛過程中學到的技巧、領悟的道理,不是別人能輕易能給的。而這些東西,會影響你將來的婚姻,甚至影響一生。

19、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20、牢記為人的職責和本分,走好自己的路,種好自己的田。同時你應有行走河邊而不濕鞋的自信,你應有人在江湖身可由己的泰然。上坡時低一低頭,多一點謙卑;下坡時昂一昂首,多一點自信。學一學古聖和先賢,坐得住冷板凳,耐得住長寂寞;忍得住獨清貧,你才能鍛造出自己脫俗的風骨,你才能擁有博大的胸懷和氣魄。

21、你是不是也會這樣:想哭的時候,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傷心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告訴自己、要堅強;孤獨寂寞的時候,靜靜的想著某人,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難過的時候,學會了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失敗的時候,儘管已無力也要爬起來,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22、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才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23、靜夜,微風細卷,清香搖曳。我踏月隨風,研相思入墨,執筆落花,填半卷清詞,在花箋掠影中,任思念繾綣,讀你千遍,隔著歲月的窗,將眷戀輕描。一程山水,會因一個人而豐盈;一段時光,會因一場相遇而蔥蘢,心如素雅的青蓮,將一湄如水的清韻,散發出明媚悠遠的清寧,塵封住,初識的那一眼凝眸。

24、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學會凋零。

25、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好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

26、也許今天天氣會不好,也許你會不想出門,也許你有一大堆其他必須要做的事情。但是,如果即使你在積極性不高時仍然繼續堅持鍛鍊里,那將比你呆在家裡的沙發上放鬆要有效的多。

27、一隻龜的四個哲思:①永遠腳踏實地而不虛張聲勢,一群人中最安靜的那個往往是最有實力的;②永遠耐住寂寞而不頭腦發熱,因為折騰是檢驗人才的標準;③永遠穩步前行而不急功近利,因為思路決定出路,心態決定狀態;④永遠低調從容而不著急上火,先有千年王八才有萬年的龜,積累很重要。

28、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29、年輕人總是幻想未來會發生什麼,而年長的人總是在遺憾我當年如果幹了這件事,現在會變得怎麼不一樣。

30、21克拉潘多拉愛情:一克寬容;一克接受;一克支持;一克傾訴;一克難忘;一克浪漫;一克彼此交流;一克為她祈求;一克道歉;一克認錯;一克體貼;一克了解;一克道謝;一克改錯;一克體諒;一克開解;一克不是忍受;一克不是質問;一克不是要求;一克不是遺忘;最後一克不要隨便牽手、隨便放手。

31、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青春是更加的短暫,不要去過別人的生活,因為你是你。我們不能選擇何時降臨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也不能選擇自己會出生在什麼地方,出生在什麼國家,會在什麼樣的一個環境裡去成長。

32、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進,因為習慣了。

33、婚姻給男人的煩惱:娶了漂亮的沒安全感,娶了醜的擔心遺傳下一代,娶了窮的怕生活不好,娶了富的怕自己成倒插門,娶個體貼入微的怕他在外面是個花心女,娶個大女人的怕他在家庭里母夜叉,娶了沒本事的生活沒有樂趣,娶了有本事怕自己管不住……,男人娶誰都後悔,煩惱跟隨一生。

34、曾經的美好,一瞬間便成了殘念。看時光的輪廓,描繪出悲傷歲月的弧線。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

35、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不停揣測你的心裡,可有我姓名,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有種不完整的心情,愛你,愛你,愛著你。

36、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想你,好想你,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37、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38、有人說網友不可靠,誰說的?上網近一年的我,也認識了網上的一些朋友。都是我真誠的好朋友。常在網上教我知識,常和我拉家常,常和我說心裡話,生活上的苦惱,工作上的成績,情感上的挫折,什麼都可以談。

39、我寧願保持沉默,也不向那些根本不在意我的人訴苦。無論受了多少委屈,只有自己憋在心裡。生命最有趣的部分,就在於它沒有劇本。有的時候,你放棄了某人,並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到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只剩空空

40、我見過成績平平的同學在高考中超常發揮,春風得意;也見過女孩抱著監考老師的大腿哭成淚人,「求你讓我寫完,否則我人生就全毀了。」八年後再看現狀,沒有誰的人生真的被毀掉,也沒有誰靠運氣幸福一生。高考是自由和責任的開始。更重要的,只是是開始。

41、人往高處走是人生追求,心往低處走是追求人生。人生的幸福莫過於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該愛之人,並且對未來充滿期待。人的前半生幾乎都在圍繞這三件事折騰著。看過人生繁華,還是平淡最真。當人往高處走的心力漸漸耗盡,才發現,心往低處走才是人生境界。讓心靈趨於平和、寧靜,人生的意義就在其中。

42、有時候,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發一次瘋。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有時候,覺得自己擁有著整個世界,一瞬間卻又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