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言語

1、青年危機有兩種,一種不知道奮鬥的出路,另一種不知道奮鬥的理由。中年危機有兩種,一種早上一睜眼,全是要依靠自己的人,沒有一個自己能依靠的;另一種早上一睜眼,夢想全實現了,腦子裡一個衝動都沒了。老年危機有兩種,一種人死了,錢沒花完;一種錢花完了,人沒死。

2、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緣分就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3、沒有戀人的人是神,只想單身的人是聖。來日歲月,愛情不可避免地到來,神會傷得鮮血淋漓,聖會痛得痛不欲生。

4、一個好男人愛上一個壞女人,不是因為她才貌出眾,而是因為她的狡黠正好安慰了一顆孤獨的心。歲月會把好男人變壞,因為壞女人不斷的苛求使得好男人在本能中增加了抗爭。

5、在一起一天在街上拉手那是激情,在一起一年在街上拉手那是戀情,在一起五年還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親情,如果三十年後還能一起在街上拉手散步那才是愛情。

6、有人說分手後的戀人總是用懷念對方來折磨自己,其實這是一種自我欺騙。如果時光可以倒回,你或許以為你不會選擇放手,事實上當經歷過就再也找不回從前,而你依舊會選擇放手。只不過這一次你會殘忍地對自己說,原本我們就情深緣淺。

7、如果真的可以重新選擇,那我也不願意回到從前,因為曾經那個為了愛情的小伙子傻傻地等著那個姑娘一直到了天亮,而那個姑娘居然無動於衷地翻著白眼毫不領情。小伙子順從地回到了沮喪的心情中,從此就懂得了「真正的愛情」。

8、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9、穿好自己的鞋,不要盲目攀比,不要削足適履,關鍵適合雙腳,關鍵便於行走,踏出一條真正屬於自己的路。

10、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進自己心裡。

11、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再美的婚姻也敵不過生活中的油鹽醬醋。事實上,愛情成為婚姻的墳墓在於兩個人都失去了對曾經愛情的激情。他們深深愛著,愛得如膠似漆,卻再也不會天昏地暗,有的只是地老天荒。

12、看別人的生活時,我們總喜歡放大他們的幸福,忽略他們生活中的不幸,所以別人的生活怎麼看都覺得幸福。而在看待自己的生活時,人們總喜歡縮小自己的幸福,擴大自己的煩惱,所以我們對自己的生活總有太多的不滿。

13、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都還有我」。

14、男人與女人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動物。如食鹽和白糖,看上去那麼相似,()本質卻絕然不同,要不,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誤會呢?

15、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

16、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17、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卻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18、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19、很久沒有去好好地愛一個人了,等到心灰意冷,等到灰飛煙滅。再生的愛情在悄然來臨的時候,我們總會大吃一驚,原來死灰復甦的愛情更令人顫動。

20、曾經以為愛情的悽美不過就是分手時的絕望,令你在無數個回望的夜裡深深沉湎而不能自拔。事實上,許多年以後,終於在不經意的時候再次相遇了,原本以為有太多的話的想說,卻在彼此的眼神里發現了遙不可及的陌生。那是一種遠隔千山萬水的陌生,再也找不回曾經,也沒有了想像中那些美麗的永恆。於是,我們再次註定分手,這一次的分手會是永久的,而且只是希望你過得好,而我自己問心無愧罷了。

21、沒有人會堅決地否認自己不懂愛情,愛情有每個人的理論,這些理論只能說而不能套用。在一團糟的愛情中,我們根本就不需要愛情理論,需要的只是一種緣份。

22、我們從懵懂走向透徹,是要走一些彎路,受一些傷的,這是我們路途的標誌,也是我們成長的代價。不要因為畏懼而躲避,不要因為保護而拒絕。有些人與事,只有經歷了,你才能品嘗出世態百味。有些彎路,會痛,但也只是一陣子;有些看似是彎路,我們繞過了,然而那種傷痛,卻一輩子也沒有散去。

23、有一個人,教會你怎麼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24、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坦然面對,勇敢體會,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也不必盲目迷茫。告訴自己:我可以。

25、報復一個男人,最好的方法是,下輩子,成為他的女兒。想想看,對著他大哭大叫,他還得涎著臉哄你,再也不敢粗聲大氣。刷爆他的卡,可以恬不知恥。成績不好,就讓班主任訓他,「就這德行,也就能養這麼個女兒!」記得拚命談失敗的戀愛,讓他心疼死,恨不得拿掃帚打那些混小子們。

26、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27、愛爾蘭結婚不許離婚,但是可以選擇年限1到100年,過期不續期就相當於自動離了,但是時間越短費用越高,1年的登記費折合人民幣2萬多,100年的只要6元錢。選擇結婚一年的,有一本好厚的關於婚姻的書要看,而選擇100年只一張紙,上面寫著一句:祝你白頭到老。

28、如果你欣賞我,請你靜坐期待,我會讓你更欣賞。如果你嫉妒我,請你遠離,因為我會讓你更嫉妒。如果你認為我出塵脫俗,我便是。如果你覺得我嬌揉造作,我便是。如果你認為我清高自傲,我不反駁。如果你認為我俗不可耐,我便輕笑。你贈予的嫉妒,憤怒與侮辱,如果我都不接受,它們還是歸屬於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