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空間留言語

1、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2、讓美麗時刻愉悅著你。讓幸福時刻籠罩著你。讓甜蜜時刻包圍著你。讓快樂時刻擁抱著你。讓健康時刻緊貼著你。讓平安時刻伴隨著你。讓驚喜時刻親吻著你。讓成功時刻等待著你。

3、努力找回,我將要失去的感情。

4、青春像結了疤的傷口,開成一朵疼痛的花。

5、年輪的磨損中,沉澱了悲喜,卻浮上了一層喚不回的傷感。

6、我等待,只為了你的愛。

7、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沒有膠水。

8、生命旅途中,我感動每一次緣的來臨,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一段親切的留言交談,都如此讓我感動,感慨緣的美麗,感動友誼的溫馨!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只願好朋友每分每秒都快樂!健康、好運和幸福!

9、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10、幸福死了,他娶了寂寞為伴,然後有個孩子,叫回憶。

11、太不完美的我,承受不起你太完美的愛。

12、勇敢面對一份情感都無法得到解決,或許,放生彼此才是唯一的出路。

13、一些記憶揮之不去,一些回憶抹殺不了。

14、因為有緣,我們在空間相逢,因為真誠,我們成為隔屏的朋友,一個祝福,一份牽掛,是我們不變的主題。我們一路相伴走來,心中的那份溫暖,無比珍貴!讓我們彼此惜緣,彼此珍重!

15、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

16、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17、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離得那么近,卻看不到彼此的臉。

18、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19、我點到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20、淡淡地牽掛、默默地關注、遙遙的祝福,即使一切是短暫的,也將定格成我們永恆的回憶,成為我們一生中最美麗的風景。祝朋友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21、我只想當一個默默無聞聽眾,可是卻連收音機都買不起。

22、我們竟用一生的時間來演一出擦肩而過。

23、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24、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2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6、是不是只要麻醉自己,就可以不清醒。

27、用生命去詮釋你的逢場做戲。

28、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29、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夠堅強

30、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

31、我人才,你天才,不就比我多個二。

32、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3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34、真誠是風帆,我願與你一同遠航!炎熱不會太久,但願我們兩顆友誼之心,永遠像夏天一樣火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