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語言

1、其實你長得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並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一點點脾氣。你要勇地活下去,如果沒有了你,誰能襯托出世界的美麗。

2、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的飽嗎?睡的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會從豬欄跳出去。

3、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終於禁不住對你說:你放屁也不先說一聲。

4、獵人看到天上有隻鳥,開了三槍都沒打中,但那隻鳥還是掉了下來,原來那隻鳥看子彈沒打中就拍胸脯說:嚇死了,嚇死了!

5、從前有一姑娘叫喬妮娜,她和一個叫沙德的相愛了,他們在一起看星星。當流星划過天空時,他們將這顆流星命名為:喬妮娜沙德星。

6、一女子在食人族的追擊下,跑進一條死胡同,由於驚嚇,尿濕了褲子。食人族見狀大罵:真可惜,湯都弄撒了。

7、潑水節,大家彼此潑水祝福。突然一人破口大罵:媽的,誰他媽潑我?旁人勸他:潑你是祝福你。罵者大吼到:少來這套!哪個傻蛋拿開水潑!

8、老鼠給貓打電話:哈嘍啊!飯已OK啦!下來米西吧!貓趴鼠洞前伸前爪想把老鼠掏出來。吭哧、吭哧地掏了一夜,第二天掏聲依舊。

9、這是個地老天荒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小伙子失去了他心愛的姑娘,他歷盡千辛萬苦來到姑娘面前,姑娘深情地對他說:“……滾!”

10、小蚊子哭著回家,媽媽問咋啦?小蚊:爸爸死啦!蚊媽媽:他沒帶你去看演出?小蚊子:看了,可觀眾一鼓掌,爸爸沒躲開。

11、某女入公廁方便,正為忘了帶紙犯愁,一疊手紙從隔壁牆縫塞過來。“謝謝,你是誰呀?”“不用謝,我是雷峰”。

12、很懷念那段日子,你在我前面扭捏的走在鄉間的小路,低著頭,鄉親們見了我們都誇你、嘿,又漂亮又乾淨!也誇我、多好的孩子,這么小年級就出來放豬!

13、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我靠他個媽,誰吐這么圓?

14、老鷹追殺兔子,卻因為兔子一句話而掉下摔死了,知道兔子說什麼嗎?它對老鷹叫道:你沒戴胸罩!老鷹一聽慌忙捂胸,結果……

15、聖旨: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不愛我,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16、一次***演戲中,一棵炮彈偏離很遠。派去查看的士兵發現,炮彈落在農田裡,田中站著你,衣衫破碎滿面漆黑,雙眼含淚的說:偷棵白菜,犯得著用炮轟嗎?

17、又是一次偶遇,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地望著,我我驚慌地想避開你的視線,你卻緊追不捨,你的心情我懂,於是我邊跑邊喊:是誰家的狗沒拴好?

18、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是大豬座的,到時會有一隻大豬從天空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啦,有那么多人看著你飛!

19、計畫生育部長下鄉考察,見一老農,問道“老鄉,知道為什麼近親不能結婚嗎?”老農搓著手,憨厚的說: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親戚,太熟,不好下手。

20、那天剛睡著,收到一個簡訊:睡姿不對,重睡。

21、一個電工走入手術室,對一位戴著氧氣罩的垂危病人說道:喂!你聽好,好好深呼吸,我需要停電五分鐘!

22、春運時火車非常擁擠,某君趁停車時將屁股伸出窗外大便。車下的巡檢員發現大喊:叼雪茄的胖子,把頭縮回去。

23、天氣呼冷呼熱,在這季節心情難以平靜,總掛念著遠方的你,我願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24、某拷羊肉串的被調去當火葬工,沒幾天便被開除了,因為他每次都會問死者家屬:你們想烤幾分熟。

25、瞎子騎車帶瘸子,瘸子看路,突見深溝驚呼:溝溝溝!瞎子回首唱到:奧勒奧勒奧勒!於是二人墜入溝中!

26、蜜蜂妹炫耀自己的蜘蛛男友:他好歹有個自己的個人網站。

27、一隻螞蟻對大象說:“我有了,是你的!”大象聽後暈了過去,醒後對螞蟻說:“我還想要一個!”螞蟻聽後被嚇死了!

28、醫院的樹陰下,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一個醫生看見了,過去對那男的說:“你真糊塗,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走開,讓我來。”

29、那天我看見你了,在超市!你悄悄的把手伸到條碼掃描器上,只見螢幕顯示:豬蹄8元。你以為機器壞了,把臉湊過去看,螢幕顯示豬頭肉5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