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語言

1、沒有繭,就體會不到破繭而出的快樂;沒有險,就體會不到獨占鰲頭的豪邁;沒有敗,就磨不了越挫越強的肩膀。無論何時,都送你一句話:信自己,就最強!

2、走出校門進職場,一表人才莫張揚,虛懷若谷任勞怨,勤勤快快把活乾,頭腦靈活多觀察,要把理論聯實踐,待人隨和多交友,吹牛拍馬也要有,自身努力不可少,能屈能伸大丈夫。

3、困難就像彈簧,你要軟它就強,鼓足全身力量,內心充滿頑強,困難見你不懈抵抗,它退縮而慌張,一鼓作氣將它詆毀,你的眼前馬上充滿光亮!

4、人不可能永遠不失敗,而想失敗後再站起來,就必須學會承受,承受那些你該承受的挫折

5、在無限的宇宙的永恆歲月中,生命只是一個頃刻化為烏有的微粒。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盡情地去追逐自己的夢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將有限的生命,活出無限的精彩。

6、我比別人知道得多,不過是我知道自己的無知。

7、上班疲憊,晉升排隊,說好吃飯卻被灌醉,情人至今沒有到位,早晨不願醒,晚上特想睡。這我都無所謂,最不能忍的是祝你快樂也要收費。

8、你若不自信,沒人替你勇敢。

9、把快樂疫苗接種,把煩惱病菌清空,讓好運細胞輕鬆,讓成功一路順風。世界強化免疫日,朋友情深義重,遙把祝福輕送,願你心隨信動,幸福圓夢。

10、背水一戰、破釜沉舟的軍隊往往能獲得勝利。同樣,一個做事不留退路、一心向前的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和障礙,他都不會後退,因為他沒有路可以退。而那些人在為自己準備退路的同時就是在後退,他們立志不堅,把精力和時間投入到退縮的準備上,這種人絕不會獲得成功。

11、撥弄頭髮——這樣做會透露出你的敏感和神經質,還會令考官產生不被尊重的感覺。職場面試,注意細節。祝你面試成功!

12、這個世界從不缺乏有才能的人,但缺少有精神的人。生活是沒有路標的單程輪迴,固守心的航向,需要非凡的勇氣。以微笑駕馭人生之舟,願你收穫一路精彩!

13、心情不好,就靜一靜。運氣不好,就等一等。身體不好,就養一養。臉色不好,就樂一樂。腿腳發痲,就站一站。心情不順,就唱一唱。

14、人只有在布滿陡峭的路上,才能使自己的腳跟變的更穩;人只有在布滿荊棘的路上,才能使自己的身體變的不怕傷痕;人只有在布滿危險的路上,才能使自己的戰鬥力變的無比之強!

15、冷靜,開啟智慧之門;勤奮,打開成功之路;感恩,譜寫快樂旅程;知足,創造幸福未來。朋友,願你遇事冷靜,工作勤奮,學會感恩,萬事滿足。

16、走過路過,我們相遇了,哭過笑過,我們相愛著,吵過鬧過,我們相守著,苦過累過,我們相伴著,2014這一年,我最大的幸福就是遇見你,愛著你。2015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願我們的生活依然甜甜美美,幸福快樂。

17、聽到好話,要如海綿遇水。牢牢吸住。

18、成事者貴在能「忍」:忍住寂寞能幹好實事,忍住怒氣能拓寬人際,忍住猜忌能贏得真愛,忍住懶惰能身強體健,忍住固執能懸崖勒馬,忍住浮躁能終成大業!

19、一個人所能做的就是做出好榜樣,要有勇氣在風言風語的社會中堅定地高舉倫理的信念。——愛因斯坦

20、團結之風很重要,困難見到立刻跑;團結之氣很霸道,再大險阻難抵擋;團結講解策略好,()盲目莽撞不能要;真誠相處合作好,未來順風更順水。願逍遙!

21、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2、與人為善是你的涵養,做事嚴謹是你的風格,拼搏進取是你的精神,積極樂觀是你的態度,勇往直前是你的本性。發個簡訊告訴你,作為同事,祝你工作順利,前途似錦。

23、帶著夢,向前衝,不要怕,放輕鬆。夢想有多重,生命之花就有多艷濃;追求有多遠,人生風景就有多火紅。2012年,努力去追夢,願你更成功!

24、在「雞鳴而起」把舊願「清算」,用「廢寢忘食」把事業成就,用「分秒必爭」把學業完成,用「持之以恆」把鍛鍊補齊,用「忠貞不渝」把愛情完美,祝2012讓「夢想成真」!

25、不論你經歷了什麼,在經歷著什麼,你總該明白,人生的路,總要走下去的。只要我們沒有了斷自己的決心,要生存下去,我們只能自救,讓自己儘可能地活得少些痛。

26、世人就像盤上棋,立身棋子嘆世變。自由並不多,命運多一點。讓我們改變自己,化作超人,改變命運。笑傲人生!

27、處理人際關係十大要訣:一表人才,兩套面孔,三杯酒量,四圈痲將,五方交友,六出祁山,七術打馬,八口吹牛,九分努力,十分忍耐。祝你成功!

28、人生就像一片果園,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只要我們「勞作」當一定程度後,便「瓜熟蒂落,水到渠成」,讓你收穫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人生就像一塊沙灘,當「文采海浪」滾滾而來時,就會將五彩繽紛的知識貝殼衝上岸來,讓我們拾起……其實,收穫並不難,只要你肯努力,它就會變得輕而易舉。

29、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答案是:我!管他風霜雪雨,還是荊棘險山,我都要超越自我,一往無前,開出花的燦爛,結出果的香甜。

30、不要借錢給同事,如果不得不借,那麼就當送給他好了;有禮貌。打招呼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同長輩和年紀大的人溝通,因為你就是不折不扣小子輩。

31、回味你對我的真誠,感受你對我的真情,曾經的我們同甘共苦,曾經的我們歡樂與共,我願與你竭力合作,共同走向事業的最高峰。

32、凱旋歸來是勇士,戰敗而歸仍英雄;太陽每天在升起,志氣每天在累積;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有朝一日來比賽,奮發圖強加拼搏;我們蓬勃有朝氣,堅持到底謂勝利。

33、因為堅韌,所以忍耐;因為勇氣,所以改變;因為智慧,所以知道何時忍耐,何時改變。願睿智的你,左手握堅韌,右手持勇敢,譜寫人生一路精彩!

34、用堅持槍斃阻難,用毅力關押磨難,用拼搏踏平苦難,用追求圍困艱難,用理想毀滅劫難;2015年,願你用笑容迎來輝煌,用歡呼祝賀燦爛,用擁抱摟住成功,用喜顏迎接明天!

35、人生挫折不稀有,用心品評才對頭。萬事如意是夢幻,日逢好運是偶然。笑看生平不順事,反省失敗鑄敏智。人無失敗不成事,學習逆境是真理。

36、工作多煩惱,學會調節很重要:不要老待辦公樓,時常出去走一走,喝酒不能解憂,抽菸無法消愁,周末不要宅家裡,常和朋友聚一聚。親愛的朋友,祝工作順利!

37、樂道人之善,益矣。無論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上,不管是對朋友、同事還是陌生人,悉心觀察別人的優點,衷心祝福別人的成就,要更多地去嘗試讚賞、鼓勵他人。當他人因你的讚美而感到喜悅時,當他人因你的鼓勵變得堅強時,也許你會驚奇地發現,你的讚美讓周圍的人更加快樂,別人的讚美讓你的人生五彩繽紛。

38、經理:公司給你配的車是讓你去乾公司的事,你不能老是開車亂逛。職員:那你再給我配雙鞋吧,我自己的鞋踩公司車的油門,還有點捨不得。

39、在你想了解別人也想讓別人了解你之前,先完善並了解自己。

40、唱吧!唱吧!唱的響亮,飛吧!飛吧!飛的更高,跳吧!跳吧!跳的更遠;夢想就在前方,要飛飛的更高,祝你;夢想成真,事業有成。

41、曾履坎坷,感平安是福;曾受潦倒,明知足常樂;曾歷風雲,方信步荊途;曾經年輕,曉青春最美;曾見病痛,懂體健身安;曾受孤單,知友誼珍貴。

42、有一種真誠叫祝福,有一種感動叫牽掛,有一種付出叫奉獻,有一種追求叫人生,有一種夢想叫未來!親,願你用心付出,追求卓越,擁抱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