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語段

1、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2、十年了,已經十年了,我還以為國家已經把我忘記了。

3、像你這種人,在連續劇里,最多只能活2集。

4、昨天在路上撿了個錢包,裡面有些錢和一張身份證,不過全是髒污,順著身份證上模糊的地址找去,看見有個大叔蹲在門前,我上前問道:「請問你是劉全嗎?」大叔對我說:「汪!」媽的嚇死我了,趕緊跑了。後來我把身份證洗了洗,看清楚了上面的字——劉全旺。

5、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被子蓋橫了。

6、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7、在鐵路旁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火車會提醒你:褲擦,褲擦,褲褲擦!在河邊上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青蛙會告訴你:棍刮,棍刮,棍棍刮!

8、法海與白素貞鬥法,趁白素貞不備,一口咬住白素貞,卻七竅流血而死。白素貞冷冷的說:現在知道什麼叫咬蛇自盡了吧。

9、大家看到啦?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

10、吃飯了嗎?請接收簡訊。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中央,一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11、包龍星:你是檸檬頭,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老羌牙,燈芯脖子,高低膊,長短手,雞胸,狗肚,飯桶腰,我要是你,我早就自盡了

12、先生,你額有朝天骨,眼裡有靈光,仙人轉世,神仙下凡,我終於等到你了,不要走,雖然我洩露天機,災怯難免,但是我命中注定,就算我要冒天大的危險,我也要給你看個全像。

13、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污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14、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靠,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15、很久沒收到你的信息,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16、如果感到心裡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電話!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對象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機。

17、對不起啊,導演。嗯,根據角色的背景性格呢,等一下演的時候,()在節奏上我想再調皮一點,但是又帶點矛盾,你看怎麼樣?

18、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捨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起。」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他媽這麼貧。」

19、狐狸未成精,純屬太年輕。

20、論智慧跟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可是現在多了個紫霞仙子,他恐怕比我高一點點了。就是因為多了你這個累贅他才會高我一點點!

21、這裡很危險,你快回去火星吧!

22、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樣兒,看暈你!

23、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好,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24、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25、人活著真累,所以叫人類。

26、聽說過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象你我這樣親密的朋友,上輩子似乎沒幹什麼,光他媽回頭了!

27、你的人生寫照:十歲學會自己洗澡――豬自清;二十歲光彩照人――豬時茂;三十歲找到工作――豬立業;四十歲雇了傭人――豬得傭;五十歲學會打籃球――豬投!

28、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麼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

29、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x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30、憑你的智慧,我很難跟你解釋!

31、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32、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個驚嘆號,還是一個句號,你腦袋裡是不是充滿了問號?

33、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34、很多女孩都是得了韓紅的病,沒有韓紅的命。

35、對你微笑,純屬禮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