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成長心語

1、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你的經歷。做人最忌的就是無休止抱怨,招人討嫌。生命本是一次旅行,在每一次停泊時都要清理自己的口袋,把更多的位置空出來,讓自己活得更輕鬆、更自在。心無雜物,才會有滿心室的暖暖陽光。

2、世間是你生命的源泉;聰明者利用時間,愚蠢者等待時間;有志者贏得時間,懶惰者浪費時間;求知者抓緊時間,閒聊者消磨時間;勤奮者珍惜時間,自滿者忽視時間;勞動者積累時間,糊塗著踐踏時間。昨天已過去,明天暫不屬於你,生活在今天,今天屬於你。

3、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去傷害愛你的人,也不要讓你愛的人受傷害。其實每個人一開始都不懂愛情,與愛人一起經歷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經歷一些痛苦,才能變得成熟,才會懂得珍惜。

4、青春猶如方糖,對吧?有稜角的,易碎的,荒唐的,甜蜜的。這種甜蜜是要親身用舌尖的熱量才能融化,才能品嘗,你總不能隔岸觀火。人生總有這麼一個階段,一個做什麼也快樂的階段,一個說什麼也快樂的階段,他們可笑,也可愛,笑他們,因為我們亦曾甜蜜過。

5、你醒著,那麼你就當清醒;你睡著,那麼你就當是在酣睡。如果你在做一件事情,就不應該再考慮其他事。如果你的手在這裡,那麼你的思想也就應當同時在這裡。如果開始行動,就不要猶豫。

6、在我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適當的卑微沒有什麼,只要不犯賤,你的愛情就有未來。犯賤也沒什麼,只要兩個人都犯賤,依然有未來。怕就怕的是一個人犯賤,另一個人不犯賤,單方面的犯賤沒有任何未來。

7、眼淚是什麼?眼淚就是,你發現你的愛情,不管你多麼的努力,多麼的虔誠,多麼的拼盡全力,卻沒有去處,沒有歸途,只有化為水滴,墮入塵埃。

8、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女兒出嫁異地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複地對她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這一生,他沒對她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9、要替別人著想,但為自己而活。最好的東西,往往是意料之外,偶然得來的。

10、不求天長地久,就怕曾經沒有,天自己都不會長,地自己都不會久,拿什麼給人天長地久。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就好。

11、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12、任何物體的表面,都不是絕對的平整。生命中的故人,積攢的故事,這些都是歷練,人就是在歷練中慢慢成熟的。一些事,闖進生活,高興的,痛苦的,時間終將其消磨變淡。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13、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

14、風可以吹起一張大白紙,卻無法吹走一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不順從。以一滴水的平靜,面對波瀾不驚的人生。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日曆一張張撕去,今天一個個離去,時間象一隻看不見的手,拎著我們在歲月的隧道里穿梭。

15、情話的溫度有多熱,幻滅就可以有多劇烈。

16、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里去當插曲!

17、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18、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只能靠自己。沒什麼背景,沒遇到什麼貴人,也沒讀什麼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黑手。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19、愛上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看清楚了一個人卻仍然愛著TA。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你也變了……你想過嗎?也許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20、國小的時候希望喜歡的人和自己同桌;國中的時候希望喜歡的人和自己同班;高中的時候希望喜歡的人和自己一個學校;大學的時候希望喜歡的人和自己一個城市;大學畢業之後希望喜歡的人和自己一個國家;老了之後希望喜歡的人能和自己一個世界。你先走,這樣你就不用悲傷,我隨後就去。

21、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在乎曾經擁有,也在乎天長地久。寧願高傲單身,也不委屈自己。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做最快樂的自己就對了。

22、「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

23、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24、傷心的時候,你聽什麼情歌,一個人過著每一個陰天,你又走過了多少雨天,習慣了,對別人說,過得挺好的,其實不然,習慣了說這句話,是因為只是不想說怕被看穿,流過多少淚。

25、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在一起,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卻發現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26、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夠聰明、能幹和美麗,往往是因為你把自己和別人相比較的緣故,或者是把現實中的自己和理想中的模式相比較的結果。人們常常是看到別人怎麼美好和幸運,總希望那些美好和幸運能被自己所擁有,卻很少想到完全可以通過努力來改變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聰明、能幹和美麗,再塑一個全新的自我。

27、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28、運氣是不會虧欠誰,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你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段預告海。不管世界多麼擁擠,都要讓心自由跳動。因為生命的每一瞬間,都存於心,貯於憶。那些擁有,那些給予,那些珍貴的收藏,都會擁於懷,融於情,長眠於心。一些人,一些情,一些事,都裝在心裡,就會累。

29、水和泥在一起的時候,人們稱之為「污泥濁水」。其實,泥就是泥,水就是水。你越離間,就越難以界別。你不攪了,反而濁者自濁,清者自清。生活的陰影告訴我們這樣一個事實:你距離陽光已經很近。因為,陰影其實就是光明的背影!

30、楊瀾:曾經我也以為離開了他我不能活了,後來我問自己100遍:離開了他,我還能不能活?結果有120遍回答是:我會活的很好。女孩們千萬不要踐踏了自己,不要以為委曲求全就能換來一個男人的愛情,愛情是美麗的,女孩子也是美麗的,不容任何一個男人褻瀆!離開那個不懂欣賞你的男人,這就是最華麗的轉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