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句話毀掉小清新

1、一位教授演講時拿出20美元,他問學生誰要這20美元,台下的人紛紛舉手。教授將錢扔到地上用腳碾過,又問誰要,台下依舊有人舉手。教授說:「我如此對待這張錢幣,你們依舊想要,是因為它沒有因為我的踐踏而貶值,人生亦是如此。人生的價值不在於他人的讚賞或批評,而是取決於我們自身。」

毀:於是教授脫下褲子。翹起屁股。將20美元塞入菊花。然後嬌羞道:想要的來拿吧。

2、小狗對小貓說:你猜猜我的口袋裡有幾塊糖?小貓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小狗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小貓咽了咽口水說:我猜五塊!然後,小狗笑著把糖放到小貓手裡,說:我還欠你三塊。--這不是低智商的笑話,而是,因為愛你,所以允許了你的小貪心。

毀:貓興奮的吃了這兩塊加大量安眠藥的糖,昏死過去了。然後被狗日了。

3、寒冬早晨,她下夜班回來發現他居然還賴在床上。她想著自己的辛苦,忍不住歇斯底里起來。他什麼也沒說,起來去廚房端出早已準備好的早飯,急急忙忙上班去了。她流著委屈的淚水,吃飯洗漱……當她躺下的時候,覺得被窩裡暖暖地存著他的熱量,才想起剛才他一直躺在她這邊,忍不住又哭了。

毀:然後她拿出手機撥了一個再熟不過的電話:過來吧,他上班去了。

4、「我決定去告白了!」他和她一直是好朋友,雖然她一直愛著他,「喔…那你加油。」「我在她家門外好久了,不敢敲門。」「大著膽子敲吧!我挺你!」「你說她會答應嗎?」「我不知道。」她放下手機,不爭氣的掉淚。手機又震,卻是電話,「你開下門吧,我還是不敢敲。」

毀:她興奮的去把門打開。他看著她滿臉淚水說:你怎麼哭了?你舍友小麗在麼?

5、婚禮上,一年輕男子沖了進來。新娘立刻說:「我看過微小說,也做好了心理準備!說吧,你是來搶新郎、新娘、伴郎還是伴娘?」「或者是牧師?」新郎補充。年輕男子一臉飽受驚嚇:「我,我是你們婚禮的司儀,不好意思來晚了……」

毀:說完。他拉著新娘母親的手沖了出去。

6、他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她在他包里翻到了他的日記,這是他暗戀她的第四年了,他在日記本的第一頁寫到,等把這本日記本寫完,他就向她表白。她小心翼翼的把日記放回包里,把日記本後的空白頁全撕了。

毀:然後。她握著那些紙捂著肚子奔向廁所。

7、他和她大一時相識,卻從不曾交流過一句。每次,她都在走廊拐角那裡與他相遇,那裡是他常常路過的地方。四年來,他們每天都會在那裡相視一笑後擦肩而過。她想就不要打破這種暗戀的寧靜。畢業那天晚上,她收到他的簡訊:四年了,我們默默擦肩而過四年,這一次,我想握住你的手。

毀:放在我的JJ上。

8、婦產科手術室門口,她緊張的拉著他的手「老公,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我都喜歡,如果是女孩,我保護你們娘倆,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她眼裡噙著淚花!他俯下身在她耳邊說「還有,如果是雙胞胎,那就剛好湊一桌痲將啦」噗哧,她笑了!他目送著護士將她推進去,在門外焦急的等待著。

毀:腦子裡揮之不去的都是那推她進去的護士那若隱若現的酥胸。

9、他暗戀她很久了,可是一直不知道她的態度,因為她很少主動聯繫他。但那天23點多,忙中突然收到她的簡訊:天涼了,多加衣服喔。他欣喜不已,但仍關心的說:怎麼這麼晚還不睡呢。她回:宿舍里有人過生日呢,還不能睡喔。第二天,他恍然大悟,昨天就是她的生日啊,如此委婉地期待自己的祝福。

毀:她對她舍友說:尼瑪。昨晚那個大冒險真TMD損!

10、黑人司機載了一對白人母子,兒孩問:「為什麼司機伯伯的膚色和我們不同?」母親答:「上帝為了讓世界繽紛,創造了不同顏色的人。」到目的地黑人司機堅持不收錢,他說:「小時曾問過母親同樣問題,母親說我們是黑人,註定低人一等,如果她換成你的回答,今天我定會有不同的成就。」

毀:下車後孩子笑道:媽媽。每次坐黑鬼的車都能省不少錢呢。

11、她招手攔了計程車,上車後發現開車的是他!!十年前,他們是親密的戀人,她在父母的壓力下選擇了分手,從此在同一個城市從未相見。「你好嗎?」「我很好,你呢?」「我也好。」她看到了他手上依然戴著她送的手錶;他聽到了她背包上那個小鈴鐺清脆悅耳的聲音,那是他送給她的……

毀:「呵呵,要去哪呢?」「天上人間。要快。我趕時間。」

12、那一年她愛上了他,她是一個優雅而漂亮女人,而他是個一無所有且懶惰的男人朋友都不看好他們,父母也說她這是用自己的幸福在賭。交往後,他像變了個人似的奮發上進,若干年後他有了自己的事業和魅力,她問:他當年怎麼會突然像變了個人一樣,他回答:你用一生幸福做賭注,我怎麼捨得讓你輸。

毀:說完。他摸了摸昨晚被他上司爆的生疼的菊花。

13、睜開雙眼,一個貌似容嬤嬤的老太婆正盯著我,人聲喧沸「恭喜老爺夫人,生了個少爺」正想發問,突然「啪」屁股吃痛,嘴一張要喊,卻掉出一物事「咦?是塊玉」「好,此子含玉而生就取名賈寶玉」我突然明白,哈哈太爽了,竟然穿了,這下可以禍害大觀園了「咔,就拍到這裡」一個墨鏡男突然喊道。

毀:墨鏡男轉身對背後12個身著古裝濃妝艷抹滿臉鬍渣的大漢說。這部古裝GV你們要給力點!

14、她喜歡上網時吃個蘋果,他每天都會削兩個蘋果,一人一個,她喜歡這溫馨浪漫的感覺。只是她發現他總是先把兩個蘋果各咬一口,然後再遞給她一個,為此,她納悶了好久。終於有一天,趁他出去接電話的時候,她拿過他的蘋果咬了一口,感覺不如自己的脆甜可口。瞬間淚水無聲滑過臉。

毀:然後繼續用PS軟體改她的45°自拍照並上傳QQ空間。並寫上:學生兼職,100快餐,300全套。

15、我告訴你喔,這支筆寫出來的字一般情況下看不出來的!「」嗯,那要怎樣才可以看到呢?「說完,他用手指沾了點水,在便貼紙上一抹便出現了」生日快樂「。多年後,她找出了那個筆和紙,那是他給她唯一的生日禮物。她依然愛著他。她看著這些傷心落淚,幾滴眼淚落下,一行字顯現出來:我喜歡你。

毀:隨著眼淚在紙上擴散。那行字後面又多了三個字:的胸部。

16、火車上,一位男孩拿著手機發微博,他在微博上寫著:「在火車上,我對她一見鍾情。()她討厭煙味。不知為什麼,她一直望著視窗……」男孩默默的看著她,心想她一定不知道的。過了一會兒,微博上有人回復了他:「因為視窗倒映著你。」男孩抬頭一看,她正微笑的看著自己。

毀:然後默默的遞了張名片過來。上面寫著XX保險。

17、走出考場的時候,她哭的一塌糊塗。考生們都目瞪口呆的看著這麼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哭的梨花帶雨。他不顧旁人的眼光,一把攬過她,兇狠狠的說,」再哭我就當眾吻你。她哭的更厲害了,「數學好難,我們不能上同一所大學了啦。「笨蛋,就知道你不會,後面的大題我都沒做。」

毀:後來他考上了藍翔。而她媽送她去國外讀大學了。

18、女:我不高,身材不好。男:我要的不是模特。女∶我長得不漂亮。 男:我要的不是仙女。女:我不會煮飯。男:我要的不是廚師。女:我學歷很低。男:我要的不是才女。女:我的脾氣不好。男:我要的不是侍女。女:那……你要的是什麼啊?男:我要的只是你。你懂嗎?My baby !

毀:女:好了。兒子。別鬧了。快去做作業。

19、他們戀愛三年後分手。從那以後他的qq簽名從未改過:我的夢想那麼大我卻離得那麼遠。她忍不住問他:你的夢想究竟是什麼。他微笑:以我之姓,冠你之名。

毀:後來。她成了他後媽。

20、他和她相遇在戰火紛飛的年代,因為他做機密收接工作,上級特別安排了她解決婚姻問題,一個聾啞姑娘。他見到她時便深深愛上,即便她不能講話。可他覺得正當幸福的時候,卻被敵對方抓獲,嚴刑逼供時,她哭著來看他,他吃力的說,想最後能聽聽她講話,她哽咽的說:「原諒我」。

毀:聽到這渾厚略帶沙啞的男聲,他噴血而亡。

21、昨天看新聞說有個人得了癌症,為了給家裡省錢,不治了。晚上臨睡前問老公:「如果是我得了絕症,你會給我治嗎?」老公都快睡著了,迷迷糊糊說:「別瞎說……傾家蕩產也得治!」我說:「如果你得了呢?」老公:「那就不治了。」我問:「為什麼?」老公:「剩下你一個人,掙錢不容易。」

毀:她舒了一口氣。將一張陽性HIV化驗單遞給老公。

22、他擁有了一次穿越回過去的機會。是回到十年前的考場,然後金榜題名?是回到五年前的電腦前,用所有的錢買下的xx股份?他想了想,最終還是回到了一年前那個晚上。他靜靜的躺在床上,用手機發了一條簡訊。」不分手好不好?「

毀:一條簡訊回過來:」你丫要是四年前用所有的錢買下XX股份,我也不會和你分手。你個窮B。

23、男孩女孩鬧矛盾,約定背對背各走100步,回頭時如果還能看見彼此就不分手。走到99步的時候女孩終於忍不住蹲在地上哭了,一雙手臂從背後圈住了她。男孩說:「我一直在等你回頭,這輩子我不會放你一個人走!」我們不要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只要一個懷抱彼此溫暖,就夠了!

毀:女孩停止了哭聲:輕一點。新宇你讓我不能呼吸了。

24、男生追了女生很久,旁人都看得出男生對女生的真。其實,女生的心防早就有所鬆動了,只是心起漣漪面無波瀾。某個橘黃色的下午,女生轉過身問默默跟在身後的男生,「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你會怎樣?」男生好看的眉眼露出堅定的弧線,「我會把我所能給的一切去交換一個真的。」

毀:「你是怎麼知道我的不是真的!」說完女生掏出了墊在BRA里的兩塊矽膠。

25、在韓梅梅結婚的次日,李雷吞下了自己發明的時光膠囊,他回到了第一次見到韓梅梅的那天。「How are you?」再次見面他忍不住脫口而出的竟還是這句話。「Fine, thank you, and you?」不知韓梅梅是在認真的回答,還是只是在做一次英語對話。「I'm fine too」李雷說,I just miss you.

毀:「sorry, but i like jim,his bird is soooooo cute!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