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一句話

1、想要過這樣一種生活,有情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2、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3、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4、也許我害怕是因為,你對我來說,比任何人都重要。

5、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6、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7、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8、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9、回憶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時怎麼躺都不對的樣子。

10、何時何地,都要明白,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於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

11、每次想找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2、我始終相信這個世界上,仍然有攜手到老,至死不渝的愛情。只是沒有信心,我能遇到。

13、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

14、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後,人才會懂得懷念。

15、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16、我不太主動找人聊天。所以,我主動找的,()都是我在乎的人。

17、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18、我們偶爾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心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19、我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開始全新的生活。

20、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2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22、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23、我最不喜歡等,因為這個期限永遠都是個未知數。

24、不要為別人委屈自己,改變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貴的你,驕傲的你,美麗的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25、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26、別人想什麼有什麼關係,反正人生是自己的。像傻瓜一樣的坐著傻等結果,如果那樣的話被辭退也活該。不要因為愛情毀掉自己的人生。

27、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28、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29、我會好好的笑,讓你知道,沒有你我依舊會過的很好。

30、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切記。

31、我們身邊重要的人越來越少,而留在身邊的人越來越重要。

32、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33、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