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內心獨白

1、但願愛一個人不再有傷害,而是去相信我們還有美好的幸福未來。我看不到我的明天,但是我會用心的珍惜我的現在,還有我的未來。

2、我以為我不會哭,可我還是哭了。不敢再看手機,因為我絕望的心,我難過的心不允許。明明白白我的心,我以為你明白我的心。

3、我要學會勇敢,堅強。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風雨,我要學會承受。很長時間,我一直在想,你的心中是否有我的位置。

4、愛我的我愛的,但願所有的人都不再受到傷害。給我一段時間,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有一個結果。愛我所選,選我所愛。

5、身在異鄉的我,只想找一個真誠的人,有共同信念和共同語言的人,享受一下戀愛的感覺!

6、對整個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而對一個人來說,你就是整個世界。我會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期待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期待把我們的小窩布置得浪漫溫馨,一回到家就有幸福的感覺。

7、家應該像冰冷冬天裡的一杯熱茶,讓你在疲憊的時候感到溫暖,家應該像黑夜裡鵝黃的燈光,讓你知道心的那頭始終有份期盼,兩個人在一起,蒐集一點一滴的幸福。

8、開心廚房,溫馨臥室,表達愛意的小裝飾,恬靜的香氛,甚至是自己親手烘烤的蛋糕,花樣翻新的燭光晚餐,情調獨具的愜意下午茶,愛情不因歲月流逝而消減,愛情不因生活瑣碎而平淡,我們一起來經營吧!

9、受傷的我,怎麼才能癒合。是時間,是遺忘,也許真的可以。好多天了,我的心還在痛。你永遠不知道我為什麼痛,因為你根本不了解我的心。

10、我以為我很勇敢,此刻才知道我的眼淚最不值錢。經過了這一次,我不再輕易的掉眼淚,更不會輕易的再傷害我自己。

11、你不是我,怎麼知道我的心有多痛。我累了,倦了,哭了,哪怕在火車站當著那麼多的人,情不自禁的流了很多眼淚。

12、每個人都有這個權利,相信自己。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想讓你為難,更不想讓你知道我的難過。如果你能幸福,一切都是值得的。

13、不對彼此表白。表白是變相的索取。很平淡。很熟悉。好象他的氣味就是你自己身上的氣味。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要留給彼此距離。

14、緣來緣去總是這樣傷害,不想你我鬧的不開心,可還是發生了。我不知道除了安慰自己,我還能怎麼樣。

15、我不怪你,真的。都是自己的命不好,總是會失去很多。我已經學會了想開,只要你過的比我好,過的比我幸福就足夠。

16、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程中有你,感覺快樂;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

17、可這一刻,我知道我在你心中沒有任何位置。不然一個問候都沒有,不然一個信息都沒有。我不怪你,也許這就是你我的緣分,你我的宿命。

18、我不安的心,不知道如何是好。好久不敢看下去,因為我怕有了希望又有了失望。好長一會,我還是看了。儘管知道是個好訊息,可我還是哭了。

19、我不再去奢望什麼,也不想再去勉強什麼。我們都是成年人,我們有權利選擇想要的。為了親人,為了摯愛,也許一切都是值得的。

20、別太累,相信總有一個人屬於你,總有一個人真心的愛你。相信一輩子會把你放在手心裡,給你幸福是他的快樂。

21、就算我傷心,我難過,也許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是我該的。也許這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因為曾經的無知任性傷害了某些人。

22、終於還是無法相見,終於還是帶著遺憾離開。我知道,我們只能停留在這裡。是時間,是宿命,是緣分,是上天。

23、愛是責任,愛是一輩子的承諾,愛是相互的扶持,有偉大的愛情,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然而,我從來就相信愛情應該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關心,鼓勵,兩個人不離不棄,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溫馨。

24、我以為我偽裝的很好,可我發現的時候他們早已知道。也許到此停住,才不會受傷很深,親人才不會擔心。

25、因為沒有緣,不然為什麼你我不會相見。也許一切都是宿命,也許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哪怕我想見你,可最終還是無法相見。

26、對感情我覺得我屬於慢熱型的,我的性格比較直爽、堅強、獨立、也比較敏感。我注重細節。比如常常被一些細節所感動,看到少年的無邪笑容,情侶們的甜蜜擁抱,父輩們的忙碌辛勞,老人們的攙扶依靠,都會讓我的心裡狠狠地感動一把,甚至聞到春日花香,曬到冬日斜陽,遙望深邃夜空都會不自覺地被感染被打動。我喜歡運動,因為生命在於運動。我喜歡旅行,因為它不是一次出行,也不只是一個假期。旅行是一個過程,一次發現。是一個自我發現的過程。旅行不僅讓我們看到世界,更讓我們看到自己在其中的位置,更有力量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與苦痛,透過旅程我們與自己的心靈對話,生命本身就是一場旅行。

27、只要你過的比我好,一切都不再重要。感情這東西,失去了也許再也無法找回來。如果兩個人相愛,千萬別輕易的放開。

28、如果不能有結果,為何不獨自把悲傷留下。正如我悄悄的來,也悄悄的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終於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愛到深處無言。

29、不敢再看你,更不願去想你。明知道不可以,但願一切都沒有發生。我的世界也許將不會再有你,你好好的做你的孝子。

30、儘管後來我們發了很多的簡訊,可是我的心依然很痛,依然很難過。你無法知道我內心的想法,只是我從來不言語而已。

31、坐在車上的我,眼淚掉下來。我沒有哭出聲,因為我親人在我身邊。不想他們為我擔心,我獨自把悲傷承擔。

32、不想讓你為難,把悲傷留給自己,把快樂給你。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至少我在你的心裡是幸福,是快樂就足以。

33、帶著這樣的心情,我離開了。哪怕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可還是這樣發生了。當大巴走了很遠,遠的我也不知道走到了哪裡。

34、愛一個人真的很難,很痛。我已經承受了這一切,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風雨,所有的不愉快都是短暫的,錯過的緣分再也無法彌補回來。

35、有一致的生活品位。包括衣服,唱片,食物等等。不太會想起對方,但是疲憊的時候,知道他就是家。

36、也許我的根是北方,我的家是北方,我的歸宿更是北方。也許我的命中注定了我與北方有緣,而與你註定了無法相惜。

37、好幾天沒收到你的信息,我承認我絕望了,我失望了。我帶著難過的心離開了,沒有任何留言。我在心底告訴我自己,也許一切都結束了。

38、當我坐上火車的時候,我就知道,把眼淚留在這裡,把悲傷留在這裡。也許不見你,才是最真的選擇,哪怕我的心很想見你。

39、對於「你」來說,我是陌生的。所以,我如實填寫了個人資料,把自己最近的生活照放進相冊里。除了這些你看到的,我還想告訴你,我是八零代獨生子女,但沒有嬌生慣養的不良習慣;我會把家收拾的井井有條,會做可口的飯菜;懂得關心照顧家人和朋友,是個很讓人放心的女孩。對於我來說,「你」是未知的。人生旅途依舊孤單的時候,我努力讓自己更健康,更快樂。未來有一天,當我走累了想要休息的時候,抬頭看見你站在不遠微笑著向我揮手,大聲對我說,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我會心一笑,走向你,然後和你牽手走完一生。這個讓我會心一笑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現,但我會守侯,因為我相信你的存在……

40、因為我們都是好孩子,該為此放棄。不想讓親人擔心,我知道他們早已看懂我的心思,只是為了給我留最後的尊嚴。

41、我的心好不容易才穩定一些,於是我打開了手機。沒想到看到的是你的信息,還有未接電話。我不知道我該喜還是該悲,因為我已經放棄了,為什麼又給我希望。

42、謝謝你們,我最愛的人。因為你們給了我最後的尊嚴,我知道我該怎麼做。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會好起來的。

43、我把這些都理解了命中的註定,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總會走。哪怕我不捨,我也知道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44、成全你,不想去怪你。眼淚總是不爭氣,我知道我很難過。難過又能怎麼樣,沒人能懂。也許找個好好愛自己的人,才是最後的歸宿。

45、排了很久的隊,終於買到了票。我拿著票卻是很難過,可我已經選擇了,只能承受著一切,哪怕很痛,很傷人。

46、牽了手,就不要隨意的放手。愛了,就要去堅持。選擇了,就不要輕易的去放棄。我已經是這個樣子,傷痕累累。

47、成熟的感情都需要付出時間去等待他的果實。

48、過了很久,終於到達了火車站。本來定好了在這裡玩一天,可因為你的一句話,我更加難過。於是買了當天的票,走了。

49、感謝那些瀏覽我的資料的人,感謝那些關注我的人,感謝那些給我帶來愛情希望的人,在世紀佳緣,在尋找緣分的旅途上,我走得並不孤單。而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你,我未來的所愛,我相信你一定在這裡,在一個我還不曾到達的角落,在一個我們的目光不曾交匯的地方。

50、我在也迷茫中前進,眼淚總是不爭氣。從來沒有這麼傷心難過過,一切都是因為你。也許你永遠都不知道我的心,也許你的心沒在我身上。

51、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我一直在等待,等著那個和我終生相伴相愛一生的你的出現。因緣而聚,我始終這樣認為,所以覺得這裡真的很好,美麗的緣分,也許就是給我的最美麗的暗示吧。

52、隨時可以離開。想安靜的時候,即使在他身邊,也象是自己一個人。

53、對另一半的要求沒有過多的硬性指標,需要大家彼此了解後才能知道是否合適,因為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但具備責任心、真誠、善良、積極樂觀的心態是必須的。物質上的優越僅只能為你加分,我希望你是那個我要找的生活及靈魂伴侶,相互依偎一輩子。

54、我的性格充滿好奇和熱情,同時我希望我和你的生活簡單樸實而真誠。

55、如果讓我在這裡遇見你,會不會是個奇蹟呢,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未來另一半的樣子,朦朧而親切,找尋至今,我才相信,愛情終究是緣分,茫茫人海兩個人的相識相愛,本身就是一種巧合,你會是我的那個巧合嗎?

56、我的世界也許你永遠不懂,到此為止,也許好過以後再去哭泣。我只能喜歡你到這裡,我也只能愛你到這裡,不想為你而迷失了自己。

57、不敢再看你,害怕我會想你。不願再想你,害怕我會因此而哭泣。眼淚總是那樣的不爭氣,也許正因為心痛才會如此。

58、每到一個地方,就愛帶回些當地拾的花草碎石,天物所能傳遞的信息和能量,在我看來是對那裡最深切的回味。生活就是用簡單的方式來享受,是好好去擁有每一件而不是擁有更多——希望和他過專注寧靜的生活,當我們和自然同在,我們會充滿希望。

59、拿著票來到了候車廳,在這裡呆了好幾個小時。儘管後來的你趕到了,可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太遲了。我們的緣分也許在這裡停留了,無法再繼續下去。

60、想不出什麼詞來很華麗很小資很情調很高調的來表達我的什麼內心獨白,來這裡只是希望能遇上那個能和我每天安安靜靜,輕輕鬆鬆,開開心心的說會兒話,看看片兒,散散步,曬曬太陽,吹吹風的他,睡覺前很甜地說聲晚安的他,可以牽手的他,可以撒嬌的他,可以一起買菜做飯的他,可以一起並不為什麼而努力的他。

61、無論我走到哪裡,總會下起雨,也總讓我想起你,而我總會偷偷的哭泣。不想任何人看到我流淚,我難過。我知道這是我的自尊,也是我對感情的詮釋。

62、我已經學會了放開,放開你,放開我,放開一份不屬於我的緣分,我的愛。從哪裡來,最終還是要回到哪裡,不要再報一絲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