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同學留言

1、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2、真心的祝福縱然是相隔千里還是近在咫尺都能感受到友誼的氣息,空間是為朋友們心靈溝通搭設的平台,空間相互留言是對朋友的真情牽掛,走出朋友的空間儘是美好的思念,偶然會感覺生活在同一藍天下真是幸福,您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祝朋友們天天都有好心情。!

3、我曾經多少次想看到你幸福的微笑,我曾經多少次陪伴你享受相對細語的美妙。我曾經和你一起歡笑,說不完的溫馨,我曾經得到你只有愛情給予的歡樂!

4、一線網路把我們的距離拉近,一個人靜靜的坐著,耐心的等著你訊息,遠方的朋友,你可知道?柔柔的燈光里閃爍著長長的牽掛,優美的樂曲中蕩漾著款款深情……

5、清茶一杯代美酒,獻給知心好朋友,此香不比鮮花濃,卻是真情出我手。願你時時都平安,一生一世無憂愁,開心好運伴你走,健健康康到永久!祝你永遠快樂!

6、寄一顆知心給你,願你一切開心如意;雖然不能去看你,心卻時時在想你;珍惜人生旅途的相逢與相識!珍重每一次互訪!珍藏難得的情誼,祝願友誼地久天長!

7、因為你對於我這樣重要,因為我對於你這樣需要,因為你的愛給了我無盡的歡笑,因為你是我生命的支柱——一切打算和行動都靠你扶持,一輩子都要你看到,我愛你何等誠摯!

8、自從認識了你,我無法再控制自己,關於你的回憶一次比一次甜蜜,我的愛,一次比一次濃烈。

9、讓我們用真誠注入彼此往來,我們用心傾注我們的友誼,用真情編織未來,讓歲月留芳溢彩。

10、願我的問候變作一串風鈴,掛在你的窗前,讓那清脆浪漫的聲音在你的空間錦上添花,()閉上眼睛細心聆聽,那就是我的祝福,祝福你的家園風和日麗,把微笑留在空間,伴你開心、快樂!

11、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的快樂跟隨你!

12、秋已至,天氣涼,鴻雁悄然下斜陽;紅花謝,綠林黃,莫忘早晚添衣裳;桂樹茂,菊散香,微風款款攜清涼;寄白雲,托流水,真心真意送吉祥。天天快樂,日日健康!

13、因為有緣,我們在空間相逢,因為真誠,我們成為隔屏的朋友,祝你吉祥如意!秋後幸福美滿!

14、人生的路上是布滿荊棘,但是,成功者用希望之光照亮他的旅途,用忍耐的火燒盡了那些荊棘。

15、朋友,當你還未曾擁有時,請把握住這擁有的機會;當你擁有時,請珍惜它,不要讓它默默地失去。

16、輕鬆的問候帶去我真誠的關懷,簡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問候,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願,深深的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祝朋友:萬事如意,周末愉快!

17、在這美好的季節里,給你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但願我的祝福趕走你的辛苦;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憊。祝你在夏季里享受到溫暖的祝福,天天快樂,事事如意!

18、看,這翩然而至的,就是你的朋友!朋友——充滿了陽光,充滿了色彩,充滿了創造的汗水,進軍的鼓點、奮戰的吼聲、勝利的歡呼……啊,你的明天,多麼迷人,多麼美麗。

19、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祝朋友幸福永遠!

20、有你常留言我是幸福的,有你常來訪我是快樂的。有你常支持我是幸運的,空間因你的到來而精彩。真誠的謝謝朋友的支持,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