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留言

1、不管多大歲數的人類成員,在錢面前,一概年輕。

2、女人三十歲前化妝是一種美,女人三十歲以後化妝是一種美德!兄弟我先拋塊磚,有玉的儘管砸過來。

3、生下來的人沒有怕死的,怕死的都他媽沒的生下來,所以誰都別他媽的裝橫!

4、給我一個女人,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給我一瓶酒,我可以帶領他們征服全世界!

5、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6、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7、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8、警察同志,如果我駕駛超速了,那你呢?……下圍棋的人就是愛打劫。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1、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2、我也曾有過一雙翅膀,不過我沒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鍋里燉湯……

13、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百年以後樹……墓志銘。

14、在美人面前:有危險要救,沒有危險製造危險也要救。

15、先下手遭殃,後下手更遭殃。蘋果不是梨,是因為牛頓。而我不是牛頓,是因為我老爸。

16、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7、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8、惡人說:「再說俺是惡人,俺就害死你!」惡人從不搞笑,惡人要抓緊時間做惡。

19、所謂『人』,就是你在它上面再多加上任何一樣東西那它就不再是『人』了!

20、女朋友和女性朋友的區別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性。

21、鴨子太囂張,兔子太多嘴,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不停不行!我是豬,我很乖。

22、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3、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4、天呀!我又撿到一分錢,賺死了啦!

25、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26、難道全世界的雞蛋聯合起來就能打破石頭嗎?!所以做人還是要現實些……

27、智力測驗就是要看到底笨到什麼程度。

28、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9、禽獸尚且有半點憐憫之心,而我一點也沒有,所以我不是禽獸。

3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1、高中時代,愛情是奢侈品,少數人擁有得起。大學時代,愛情是日常用品,沒有很寒酸。

32、我的愛人都叫我第三者!……不錯!人都是逼出來的。

33、酒不醉人人自醉,他人清醒我獨醉,借酒壯膽敢犯罪。

34、俺從不寫錯字,但俺寫通假字。

35、偷一個人的主意是剽竊,偷很多人的主意是研究。

36、面對敵人的嚴刑拷打,我就三個字:我都說…

37、原以為自己挺惡的,認識了他才知道,比我還善的人幾乎不存在。

38、五點五十分起床,六點一時作早操,只有十分鐘整理內務。不要把你的濕手(屍首)放在擦好的窗台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