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同學錄好友留言

1、喜歡新鮮,害怕沉悶,那讓自己把生活變得更豐富有趣些吧。

2、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美滿溫暖的家庭是終極追求。

4、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5、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6、個人幸福跟年齡無關,跟情商有關。

7、消除迷茫的唯一途徑是自己知道要什麼,所以,多些經歷。

8、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9、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0、不怕改變和未知,包括認識到一個全新的自己。

11、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12、跟著感覺走,在俗世中保留一點幻想和童真。

13、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4、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15、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16、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17、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8、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9、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20、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21、保持年輕的方法不是購買昂貴的保養品,而是保持對外界的新鮮感和持續學習的能力。

22、不輕言放棄,無論怎樣彷徨猶豫,都只會是繼續前行的調劑。

23、想和說太多,去做。

24、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25、提高審美情趣,保持美。

26、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27、珍惜跟爸媽在一起的每一寸光陰,愛他們。

28、被愛包圍是對自己最大的褒獎,自己勇敢愛人是最大的幸福。

29、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0、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31、學會關愛他人,體察朋友們的需求。

32、人生需要規劃,現在這個目標給三年,近期的給一年。

33、學會溝通,學會諒解,學會感謝,不怕流淚。

34、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6、有夢才會有期望,有期望才會有拼搏和激情,守住自己的夢,勇敢的走下去,你就會比別人提前到達成功的彼岸。希望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順順利利,為了自己的夢想和努力,勇敢向前,相信自己,我能行!(杜婷婷)

37、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8、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39、熱愛工作,成為某個領域的專業人士。

40、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41、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42、相信自己,努力拚搏,便會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天空,在其間自由的遨遊。(陳寧)

43、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44、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45、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46、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