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的留言

1、道可道,非常道,愛是永恆的道理;名可名,非常名,愛是永恆的名稱;真可真,非常真,愛是永恆的真誠;愛可愛,非常愛,愛是永恆的眷戀,愛你是永恆的。

2、有你的地方,就是我要的天堂。

3、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4、空間有你的來往,倍感親切;間有你的關愛,非常開心;空間有你的支持,更加精彩;空間有你的祝福,深感榮幸。祝朋友;健康快樂吉祥如意。

5、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悽美的字型,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

6、願作夜空中最亮的一顆星星,夜夜陪伴在你身旁,當你感覺疲憊仰望星空時,空中點點星光是我灑向你的無盡祝福。

7、想到你令我心慌,你的每個微笑都令我幸福蕩漾,見你時我總是說些傻乎乎的蠢話,使我無時無刻不為愛瘋狂。

8、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微風輕輕吹過,那是我想你的溫柔;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陽光燦爛,那是我愛的表白

9、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10、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我何時才能再見你一面。

11、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12、你的回話凌亂著在這個時刻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甜蜜散落了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我懂了不說了愛淡了夢遠了。

13、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

14、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15、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16、用浪漫勾勒,用甜蜜描繪,用寬容著墨,用瑣碎磨合,用真心書寫,用日子驗證,才能成就一個「愛」字。似水流年,願與你把愛共挽,牽手向前。

17、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18、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

19、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麼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20、分分鐘愛你,秒秒鐘戀你,就是不能沒有你。山不轉水轉,路不轉人轉,一生只要圍你轉。

21、斷了的弦再怎麼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麼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22、看著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進還能不能重新編織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23、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有嚮往的,由於有嚮往的人生,你的腳步才有了方向。親愛的,在你前進的道路上,我會一直表白的話伴隨左右!

24、靈河岸邊,三生石畔,花紅柳綠我不看,只靜待著你的出現。你是一葉漂浮的小船,終究會有累的一天。來岸邊吧,這裡是你最美的風景線。

25、空間就像一個家,一個心靈的港灣。看到朋友的留言,內心都會湧起一股幸福的暖流。每一句溫馨的祝福,都希望能夠鍛造出恆久的友誼!在此祝我的朋友一生幸福安康!

26、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27、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會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為你是我的夢。

28、我想知道你的一切,但是我會一直耐心等到你想告訴我的時候。

29、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30、獲取女人歡心的要素大概是:堅定的意志、決斷、勇氣,以及親切、正直諸品質,反之,智慧上的優異對女性不發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31、來到你美麗的空間,留下我的眷戀,輕輕地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小小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緣,這份友情,不要忘記遠方的我永遠真心的祝福著你,願你開心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32、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愛你穿越時間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讓愛滲透了地面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33、現在特別希望自己變老!是不是很奇怪,因為今晚你沒有理由不愛一個老人!

34、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

35、藍天把逸美祥雲送給您,風兒把清爽舒適送給您,太陽把明媚吉祥送給您,月亮把溫柔聖潔送給您,星星把深邃多情送給您,大地把溫暖智慧送給您,我把世界上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您,願您:開心每一時!幸福每一秒!

36、永遠愛你,我會做到;真心對你,我會辦到;因為有你,我來報到;我要對你,隨叫隨到;綿綿真情,從不遲到;相偎相依,將你擁抱!今生我會,陪你到老!

37、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38、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地。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所以聖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

39、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