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花留言

1、一朵芬芳的山百合,靜靜地開放在我的心裡――那是你純潔的情意,那是你嫵媚的笑靨。

2、在一切外表的美麗中,都有你的份,而且誰都比不上你那永遠的忠貞。

3、不能親手送上火紅的玫瑰,只能用心為你祈禱,願你永遠擁有鮮花般的容顏與美麗的心情,你是我生命永不凋謝的玫瑰。

4、你淺淺的微笑,是一首純真的抒情詩,是一支幽婉的小夜曲。

5、從你的眼中,我看見了春的嫩芽,雪的清純,月的皎潔。

6、你是花兒,我喜歡你含苞時的嬌嫩可愛,也喜歡你初放為的艷麗芬芳;你是小草,我喜歡你一脈清新爽翠的嫩綠,也喜歡你隨風搖拽的綽約風姿。

7、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8、你說花兒美,是因為花兒顯出了靈性;我說人更美,是因為花的靈性從你那裡來。

9、親愛的寶貝,破殼日快樂,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裡,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我愛你。

10、你的明眸里,蕩漾著綠雲和紅雨,含蘊著雋永的詩意和優美的韻律。

11、今天,全世界都是有一個理由甜蜜。而我,是最甜蜜的那個,()因為我有你--我的愛人。

12、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涯海角,我們相隔多麼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13、最動人的是你那純淨、明亮、熾熱的眼睛,恰似一泓清泉,發自心靈的深處。這清泉沒有名利的喧囂,沒有世俗的污染;有的是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與奔匯入海的嚮往。

14、如果再讓我挑選千遍萬遍,我還是選擇這美麗的湖邊。啊,你湖水般的明眸呀,是這般潔淨,這般清澈!從這秋波盈盈的湖水中,我望見的心靈世界,勝過天底下所有的景點!

15、你的倩影,是美的建築,神的雕塑,是一首流動的詩,是一曲飄揚的歌。

16、你的眼睛是兩口深井,蕩漾著永不乾涸的深情。

17、這明亮的星星,可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眼睛,是我的星星!在生活的大海上,向著黎明,為我導航。

18、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19、使你變得更美的,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純真。啊!我愛你的眼睛,你的眼睛勝過任何光明;我愛你的純真,你的純真來自你的心靈!

20、一年365天,也有365份思念,只是在情人節的這天最濃。

21、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22、我是船,你是水,推動我向前;我是鳥,你是翼,載著我起飛;我是柴,你是火,燃起我生命的烈焰。――呵,這就是你丘比特的箭給我的神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