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日祝福留言

1、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2、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每一年是詩句潑灑的畫面,美麗的容顏,每一天是旋律書寫的笑臉,開開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5、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6、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7、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8、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9、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10、你說我很少給你寫信,即使唯一的一次,也是大講人生哲學。並沒有纏綿悱惻,()也沒有山盟海誓,更沒有風花雪月。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實看的出來你滿心歡喜。你說只要我有這份心,你就很開心。

11、感上蒼在今天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

12、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13、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4、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15、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

16、生日快樂,親愛的。你是世上最可愛的人。

17、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18、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19、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20、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雲的依戀。

2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