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的表達

1、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2、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3、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4、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5、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6、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7、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8、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9、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10、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11、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12、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13、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1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5、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

16、你嫣然的微笑是我每日享受到的魅力。

17、請告訴我你是我的。歲歲年年,我都屬於你,永遠永遠。

18、生命是束純淨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19、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20、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21、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22、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23、你的吻還在我的唇上發燙,從此我的日子變得如此美麗。

24、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5、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26、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27、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8、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29、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30、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31、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32、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祝福。

33、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對一對戀人來說都有足夠的空間。

34、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35、愛是人生一場特別的考試,在這個考場上,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作弊,一旦作弊敗露,輕則影響考試成績,重則取消考試資格。

36、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37、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38、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39、你不會因為美麗去愛一個女人,但她卻會因為你的愛而變得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