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節表白

1、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2、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對月行單望相互,只羨鴛鴦不羨仙。

3、我的寶貝:你那一低頭的溫柔,象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里有蜜甜的憂愁。

4、心中有一份牽掛,款款捎給朋友的你,祝福你在情人節里找到稱心如意的情人,願他永遠與你長廝守。

5、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6、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愛你,請你接受我的一切,包括缺點,願你情人節快樂,因為有我在你身邊!

7、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8、告訴你一個好訊息,有一封情書正靜靜地躺在你的信箱里,還不趕快去看看?記得回信喔。

9、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看了心裡都是你,忘了我是誰!

10、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11、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

12、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今於是我們二個人的節日,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13、在撥通你的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其實只是想聽聽你那熟悉的聲音,其實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14、好像是昨天的事,你走進了我的世界偷走了我的心也偷走了我整個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15、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獻給情人節!

16、沒有我在你身邊,天冷你要穿暖,餓了你要吃飽,困了你要睡好,夢裡只有我,我就別無所求!

17、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8、和你相聚,歡樂無比;兩地相憶,無窮回味。願你將我永記!

19、一年裡的每一天,一天裡的每個小時,每個小時裡每一分鐘,()每一分鐘裡的每一秒,我都好想你!

20、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你是我的的甜蜜,也是我的遺憾。惟有一聲輕輕的問候:「你還好嗎!?我真的想你!」

21、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22、我愛你,但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馬上死,我不怕死!我怕死了,沒人再像我這樣愛你!情人節快樂!

23、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4、天變、地變、情不變,給予你我所有的愛,是我前世、今生、來世最幸福的事……

25、每一個情人節我都在想:你還是我的最愛!我無法忘記往昔的故事,你是否還記得?

26、祝你情人節快樂。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允許我,送你一束玫瑰花,真心祝福你。

27、情人節又到了,讓我為你獻上999朵玫瑰,代表我想你的999個心情!遠方的我永遠愛你不變!

28、有你送給我的禮物我想不開心都不行啦,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是你永遠的情人!

29、有了你在我身邊,我才知道我是世界最幸福的!情人節快樂!

30、我陪你過情人節好嗎?不回答就算默許!

31、情人節只有一天,能和你在一起就等於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我願意擁有一百個這樣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