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減肥的句子

1、大寒多吃酸,養生又減肥,檸檬蜂蜜水,美膚潤腸宜,飯前吃番茄,貼心消脂肪,青蘋果熬粥,補心益氣方,早晚喝優酪乳,調節腸菌群,山楂泡水喝,健胃助消化,關懷已送上,快樂安康伴!

2、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3、香菸要燒到同歸於盡,老酒要喝到六親不認。痲將要搓到赤膊上陣,紙牌要打到披星戴月。吹牛要吹到自己不信,拍馬要拍到昏天黑地。跳舞要跳到精疲力竭,減肥要減到奄奄一息。

4、商場裡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5、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6、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7、減肥沒有那麼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8、不要總是外出約會啦,躲在屋裡取暖吧;不要繼續咬牙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單薄耍酷啦,添上厚裝保暖吧;不要瞪著眼睛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9、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擇你自己相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10、堅持就是勝利!

11、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

12、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13、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14、經濟危機有多慘?富翁開始「割肉」了,發誓要減少情人的開支了;闊佬決心減肥了,一日三餐只吃素了;俺也開始縮水了,決定只跟你一個人發簡訊了。

15、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難減的。

16、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嫩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7、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忍餓,基本上你是狠難瘦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18、小時候,吃飯最高興,長大了吃飯最頭疼。小時候父母盼胖點,長大了自己盼瘦點。胖點瘦點沒啥,減肥適度,讓父母安心,百善孝為先,健康最重要!

19、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1、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朱古力,就算你不用付朱古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2、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螢幕上了。注意保暖喔!

23、隔壁那小子終於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信號了。」

24、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25、夏日炎炎養生談,莫要苦惱莫要煩,勤食水果和蔬菜,注重營養和保健。早晚勤把空氣換,晚上睡前把窗掩,若要藉此來減肥,常把公園轉一轉。

26、竹子渾身上下都是寶。竹子可作為觀賞植物來種植,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建築材料。竹筍是純天然的綠色食品,美味可口、營養豐富,即是減肥又是防止腸癌的健康食品。竹葉具有淨化空氣、減少噪音、改善環境功能。也可以治病和包粽子。竹根可以雕刻成各種各樣的藝術品,竹子也可以做成不同的樂器……

27、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8、丈夫一夜未歸,妻子很生氣!丈夫: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妻子:你為我什麼啊?!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氣我!丈夫:對啊!我為了幫你減肥啊!

29、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30、漂亮,那是一定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31、有沒有時常覺得"不知不覺又把一個月吃過去了",然後自己開始後悔!那麼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這個月我少吃一點多動一點、是不是就能瘦一點點吶?我們老是在減肥時抱怨時間難熬、、其實端正心態、、咬咬牙幾個月也就過去了!

32、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罷休,脂肪消滅美回來。

33、老婆:老公,今晚吃什麼飯啊?老公:麵條吧!老婆:又是麵條,再吃麵條我就成麵條了。老公:那多好啊,不用花錢減肥了,還可以去跳舞。

34、運動減肥醫生:「消除你多餘脂肪的唯一方法便是運動→儘量運動。」甲:「胡說!我太太每天都說個不停,可她的下吧卻一直是兩層的。」

35、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36、窮途末路都要瘦,不極度瘋狂不痛快,發會雪白,土會掩埋。

37、想想吧里支持你的姐妹們!

38、不用健康安排,憑堅持不懈去努力忍受就會很苗條,忍受飢餓,別一減肥就怕會失敗,許多奇蹟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39、都已經痛苦的熬了一些日子了,難道要讓那些努力白費!

40、別約會啦,躲在屋裡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41、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42、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她想為他拚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她的頭說,再吃一點,別餓著了。

43、不管用什麼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44、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45、死了都要瘦,不受到90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46、有這樣的人,她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減肥一起暴飲暴食,她陪你度過所有美麗、出糗、驕傲、低落的時刻,現在她又自願做綠葉襯托你的幸福,請珍惜這樣的好姐妹。

47、「兩隻蝴蝶」家庭搞笑版:你讓我健健康康來減肥,我進展太快眼發黑,啤酒拿一瓶,斟酒打了杯,你說我真是沒用,我有「罪」。

48、菲菲下決心開始減肥,對阿鉅說:「從今天開始,我晚飯只吃香蕉和鳳梨!」阿鉅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49、想證明給其他人看看<我可以!>,你的志氣哪兒去了?

50、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麵;給某人:……

51、誰的故鄉,說有小狗叫的膽小,誰的月亮,說有嫦娥減肥時在奔跑,誰的顏色,說有別人看不到的獨特,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最真實的你。

52、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53、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