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生意句子

1、一位朋友說:「如果別人說你精,你肯定做垮;如果別人說你憨,你肯定做大。」這話說到我心裡去了,經商這麼多年,我就是這樣做的,所以我做的生意蒸蒸日上。

2、風險一旦伴隨著機會同時出現,誰還會在乎風險哪?

3、經商不跑不活,商品市場瞬息萬變,商品交流講究時效性,坐門難見客。只有跑動,才能得知市場信息,找準時機,方能盈利。

4、出售好商品是件善事,為好商品作宣傳更是件善事。

5、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和平是打出來的,又總有一些和平是談出來的。簡直就像是在生意場上一樣。

6、真誠服務春夏秋冬勤備置,質優價廉東南西北此處佳。

7、作為一個商人,一個講究尊嚴的商人,生意上所遭遇的巨大失敗簡直就是殘酷的人生悲劇。

8、如果註定要做一個商人,那麼就要隨時準備接受被貪婪打敗的命運。

9、浪費一張紙,也會使商品價格上漲。

10、展鴻圖得心應手,創大業馬到成功

11、在生意場上,只有愚蠢的商人是單憑外表判斷一個商人的。

12、所謂「暗捧」,表面上看來是吹捧和抬舉對方,實際上則是暗示對方,給對方施加壓力。一般情況下,這種「暗捧」是在談大生意的時候才會使用的談話伎倆。

13、很多生意就靠著一個「賭」字,而且無非是賭運氣,賭頭腦和賭膽量。

14、一個生意人不想破產,好比一個將軍永遠不預備吃敗仗,只自得半個商人。

15、能夠完全成功的巨大欺騙,只有在朋友之間才能發生。()

16、任何一個行業,一個市場,都是先來的有肉吃,後來的湯都沒的喝。

17、即使贈品只是一張紙,顧客也是高興的。如果沒有贈品,就贈送「笑容」。

18、既然要雇店員為自己工作,就要在待遇,福利方面訂立合理的制度。

19、如果兩個人有了生意,就不能再做朋友了!

20、巨大的機會,人生中只能有一次。

21、人生之中的許多變故都是有徵兆的,但是人們又經常忽略這些徵兆,這大約就是人生的悲哀吧。

22、這些年來,我身邊做生意的朋友能撐住的不算多,他們總是感嘆:生意太難做了,商場險惡啊!我不好說什麼,但心裡明白:如果你的野心不太大,如果誠實地做,如果你肯吃虧,如果你講信用,生意就可以慢慢做大。

23、偉大的投機首先都是天意,然後才是人意。

24、看不起小本小利,想一口吃成胖子,這樣永遠也發不了大財。只有從小到大,慢慢積少成多,一步一步地走,最後才能爬上財富的頂峰。

25、越是巨大的冒險,越是需要巨大的謹慎。

26、寧可輸事,不可輸心。

27、注重自己的名聲,努力工作與人為善遵守諾言,這樣對你們的事業非常有幫助。

28、服務是全世界最貴的產品,所以最佳的服務就是不要服務,最好的服務就是不需要服務。

29、對於一個商人來說,只有生意上的痲煩才會讓他們一反常態。

30、生意場上無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