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閃亮的句子

1、永遠相信現在的自己比任何時候更美麗。

2、「青春易逝,容顏易老」杜拉斯《情人》。

3、如果你願意,這裡將告訴你一個真理:上帝在給你一次逆境的同時,也不忘再給你一次機會。我們的生命之所以踏上了不同的道路,區別僅僅在於我們是否抓住了這個機會。

4、原來不過如此,是在不斷的受傷與復原中得到升華。

5、命運的無常和叵測,有誰能夠明了和預知呢?

6、總有山窮水盡的時候,總有窮途末路的時候。這時候能讓你柳暗花明的,能再次給你一次機會的,不是別的,也許只是你對一枚釘子的態度。所以,不要忽視生活中的某些細節,有時正是那些細節決定了你一生的命運。

7、做好高婺遠,不著邊際的追求,不如不懈的挖掘自身的鑽石寶藏。只要你不懈的運用自己的潛能,你就能夠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安東尼·羅賓

8、最浪費時間的一件事就是太早放棄。人們經常在做了90%的工作後,放棄了最後可以讓他們成功的10%。這不但輸掉了開始的投資,更喪失了經由最後的努力而發現寶藏的喜悅。

9、人活著就是為了含辛茹苦。人的一生肯定會有各種各樣的壓力,於是內心總是受著煎熬,但這才是真實的人生。——《簡愛》作者

10、對生命有更深入的思考。()

11、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創造人生輝煌,堅持自己一貫的優點,不愁沒有一番成就,機會是珍貴的,握在手裡要善始善終,方能有所成就。如果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即便再給你若干機會,也毫無用處。

12、紅顏易老,似水流年,為賦新詞強說愁。

13、很多時候,我們都在乞求上帝再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尋的珍貴無比的鑽石。所以,我們眼裡看到的永遠是別人的風景。為什麼不整治自家的草坪,那裡蘊藏著你要找的寶石。

14、是月剝奪了我們的信心,還是我們誤解了美麗。

15、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告訴你我是多麼愛你,我會告訴你,這一生最大的心愿是與你相伴;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讓你離開我,我要陪你到地老天荒。

16、月不長圓花易落。

17、人類的靈魂遠比所有事物堅強

返回頂部